close


痾...

      

如果...



把這個當成手機鈴聲



我想

電話來了也不想接吧 ! 
應該說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 N E W S 吧 !

感覺很新鮮
也挺有趣的


每個人的鈴聲都不盡相同


但大部分的人都會唱

"太陽的淚"開頭



only...

shige


沒有從這開始唱

真是不團結啊 ! 


哈哈哈~ 


而...

亮 醬 的卻一直大笑

痾...

很蝦很白痴很好笑   

就是喜歡這樣的無厘頭的



越來越喜歡他囉 !  



慶 喵 小 手

卻是很可愛的聲音




我說我家的

山 p 啊...

卻是非常有魄力

中間卻不知道他在說些什麼 ?

最後又冒出一句"我喜歡你" 

都不會害羞ㄋㄟ ~

 可愛ㄋㄟ ~



那我也要說 : 

"我更喜歡你"  

哈哈哈






美中不足的就是 :

MASSU的鈴聲特別小聲  

但聲音卻一樣的可愛

哈哈哈



最後...

感謝我的同學"幻影小志"

幫我把它轉成mp3檔




在一次地說聲


謝謝你    





#如想欣賞請至相簿 *手機鈴聲* 中點閱#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