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糟糕...



今天是被大塊呆的手機吵醒
醒來時
看了一下時間


發現


不妙 


已經9:00點了...


啊 ~


要坐的火車已經錯過了 
      
(7:40分的)


想說



完蛋了



還是很快換裝完畢
準備前往大甲
是坐公車


很快地


到了土地銀行

我說 
告訴我圖書館怎麼走
我自己去

肥皂說
叫你同學去載你

心想
我同學 ?
誰呀?

肥皂說
歌后去載你

我說
嗯嗯

等了一會兒


歌后來了
我們就一起去圖書館了

發現
現場人數有

阿鴻 肥皂 大塊呆  阿國    

說好了
中午要去吃"千葉"


哈哈哈

是   山p出生的縣ㄝ~ 


嗯嗯嗯...
少一人
ㄇㄧˇ ㄊㄧ˙ 同學未到


應到6人
實到5人
缺席1人
多出1人     (是阿國 ~ 哈 ) 

後來也把他找去吃了
可惜ㄇㄧˇ ㄊㄧ˙同學未到
哎 ~ 



大概是11:10左右出發

痾...


現場排隊已經很多了
我們是49號 

痾...



但...

"49"是 山p的生日ㄝ~ 
哈哈哈
高興了一下嗎 ? 


不會說

因為要等到1:00點才會到我們 




所以

就到了大學城去逛了一下
隔壁而已




辛苦的大塊呆留下來排隊
其實是在玩sp



阿國和阿鴻
後來去了網咖


我 歌后 肥皂
就又回到千葉門口等


我在看"長江7號"
爆笑啊 ~ 


其他仨人在聊天...


開心的一點是

42 ~ 48 號都沒有到現場
我們就很開心地進去囉 !
哈哈阿



果然

 "等待是值得的

       但...

          等待是需要付出代價的"



我們6人
分別點了 
"日式海鮮鍋"

"韓式泡菜鍋"


想當然

我一定是點 "日式海鮮鍋"啊 !
哈哈哈...



過會一會兒
其實已經快3:00點了

大家也都
吃撐了
吃飽了


但這當中
也有妙事發生

服務人員很不錯看捏
大家便討論了起來

旁邊的小妹妹也很可愛
阿國不知在害羞什麼勁
哈哈哈

更扯的是
有人曝光了
哈哈
不認識了


這年頭啊...

什麼事都會發生


大家也都吃的盡興

但...

再過不久

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
這種日子也不多了

真叫人不捨啊 !
就當成美好的記憶吧 ! 




出來前還吃了一根冰
是"明治"製造的呦
山p的學校呢 !

爆好吃
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冰


上面有煉乳和紅豆

熱量是高了一點
178大卡 
痾...  


大家就回到了圖書館

我被歌后載
其他男生用走的


可是...

好撐啊 ~
應該用走的


大家有小睡了一下

實在太撐了

就出去走一走
順便買喝的

圖中去了"小秘書"買文具
果然
動一動比較好過


繼續拼命寫國文作業
爆多  


快5:00點
大家就回家了


本來要順路給歌后載的
想說用走的好了

就和啊鴻 肥皂 大塊呆 一起走
走到了"金玉堂"
買了
備審資料要印的紙


恩...

肥皂先到家

換 

阿鴻到家


因為他們都住大家街上
哈哈


所以
我和大塊呆坐火車回去

又討論了一下志願的事
恩...


說的很好
那是我的未來
為什麼要聽他的意見而填呢 ?!
有道理   


回家後...
和媽媽討論了

痾...


太巧了

我說要報xx學校
媽媽也說報xx學校
哈哈  



就翻了一下資料
恩...

有機會上呢 !


就換忙要交的國文"讀書計畫"
累...

電腦檔
累...


英文單字
國文考試

還沒看 

我不想英文又下去樓下補考啊 !

丟臉
丟臉   

丟臉



我會把它背熟的
可能會很晚睡了

不睡了...


怕又錯過校車
w3 司機誇我說 : 

"阿x 不錯唷 繼續保持下去唷 ! " 

結果...

w5就沒坐到車
他還說 :
"今天睡過頭啊 !又沒坐到車 啊~ 不能誇獎啦 !" 

好笑的司機
總是那麼關心我
謝了





今天真的很開心
謝謝大家   

希望
這種日子能常常出現在我的生活裡


大家也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唷 !  


arrow
arrow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