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锦户亮

2008.03.06的日記



200803051240



大家好 

前幾天我去了我非常喜歡的うたうたい的LIVE,

帥得一塌糊塗。

雖然是很老套的表達,

但那可以算是大人的摇滚了吧。

充滿他們個性色彩的音樂。

好不容易,

買了票子,

期盼着演出當日,

興高采烈地去會場,

工作人員撕了票,

確定好座位,

心想“好棒!座位離他們好近”,

在會場變暗的瞬間。。。Ne(心) 



真的太精彩了。 

春天的巡迴也能那樣就好了。 

劇我也會加油的。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RYO 會去看表演啊 ~

那旁邊的人不會發現他嗎 ?


我想...

一定會引起一陣喧嘩聲地 


開玩笑


RYO 最近的人氣可是直逼 山 P 呢 ! 


不過

我家的 P 人氣可是不會輸他的唷 ~




反正...

只要是 N E W S 的men都請加油吧 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