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山下智久

2008.03.12的日記




此翻譯日記權屬P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※ 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 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吧日記翻譯组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4,蔷薇羽,悠,久久,aki,瓜,静,小天,平,キズナ,

阿修羅P,蘇格拉底S,亞里士多德H,170club會長,yuukirin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


vol.1668 

PM 7:42


 

早晚好!

今天是週幾啊?

對。就是週三。

每週三是電影院的Lady's Day, 

所以大家都去電影院吧!(笑)

我明或後天也打算去看電影黑鷺呢^o^

如果發現我也請用温暖的目光守護我哦(笑)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小子很會作廣告呢 ! 

哈哈哈


竟然...

漸漸地把我們引入主題

電影院看"詐欺獵人"



開玩笑

這你不說我們也一定會去看的啊 !

擔心什麼啊 ? !



以你的

人氣 



帥氣 

保證穩座票房第一



哈哈ㄏㄚ ~

很期待上映呢 !

快來吧 !


但是我更期待的是

在電影院遇到 山 P 啊 ! 



說什麼用溫暖的目光守護你 

山 P還真是會說話

總是這樣惹人疼惜

撒嬌啊 !

真不像是22歲會做的事呢 !



可愛至極  



往後

也請你和 N E W S 的大家一起加油

我也會一直守護著你的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