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山下智久

2008.03.25的日記




此翻譯日記權屬P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※ 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 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吧日記翻譯组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4,蔷薇羽,悠,久久,aki,瓜,静,小天,平,キズナ,

阿修羅P,蘇格拉底S,亞里士多德H,170club會長,yuukirin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



vol.1681

PM7:12




早晚好

今天是從《めざましテレビ》開始的!

哎呀,越來越睏了啊。

明明才7點(笑)

老爺爺啊!!

今天在《笑っていいとも!》中久違的見到了中居君!

瘦了很多呢。

說是為了拍摄電影而减肥,

我想說真的很專業呢!

而且talk也很完美。

實在是令人尊敬。

今天的《求婚sp》看了嗎?

請將感想寄送到johnny's family哦!

我,绝對會看的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有看到那個影片

我家 山 P 一進場
就受到大家的熱情歡呼呢 ! 
持續了一陣子呢
可說是人氣相當的高唷 ~


我想 P 你一定是累了吧 !
才7點...   
真的有點早


要好好休息啊 ~ 
注意身體健康唷

你說中居君瘦了
那你自己呢 ?
明明也瘦很多... 
心疼呢 !


但我比較喜歡現在這樣的你說 
(欠揍啊 ~ ) 
哈哈 ...

身體健康最重要 !
加油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