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雜誌...

第一次遇見你唷 !


  哈阿 ~

認識你真好


看下去吧 !




背景的樣式我喜歡 !   前面六隻我更愛 !



六人的風格永不變 ! 這也是特色之ㄧ吧 ...



我說P 啊 ~    你的嘴歪掉了 ?!  



兩個人都展現最美的笑顏呢 ! 



打電話...CALL我吧 !   我等你唷 ~



可愛的小手 ~ 只有你對焦...   其他兩隻不知在看哪 ? 


我知道RYO 你喜歡P 啊 ! 刻意靠過去 ?   被P難得的笑容秒殺 (暈...)  



恩 ? ! 我家帥帥的 P 呢 ?被排擠啦 !    我想是去找美食吧 ! 



喔喔 ~ 原來你是在CALL我唷 !   (羞...)   



小圖是"太陽的淚"MV畫面 !    +     很不一樣的MV唷 ~



看不懂日文的我 !  笨蛋啊 ... (氣   + 泣    ...)



P你在像我招手是吧 !     哈ㄏㄚ ~ 你很HIGH唷 ! ! 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