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對於泡菜妹的

瘋狂行為

真的是感到非常的誇張ㄝ ~ 
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?
一看到就覺得受不了 
真的只有"誇張"可以形容


只能心疼我家的 P 吧 !
在人群中被擠成這樣
還有被絆倒的樣子 
真是很...


是不知道人家要走路ㄏㄧㄡˇ
拿著相機猛往人家臉上拍 
是怎樣...
還跟我家的 P 貼的這麼近 
不知道當時的 P 是怎麼想的 ?


或許我看到 P 也會這樣
但不會這麼近啊 !
因為之前 NEWS 來台灣時 
P 飯都很守規矩
機場也不會那麼暴動


我想...
這可能是 P
覺得這一"路"走來
走的最辛苦
走的最難熬
走的最...  


反正就是很
  @#$%&*~!  @#$%&*~!  @#$%&*~!
算了 !


我們要以此為借鏡
下次 NEWS 山P 再度來台時  
給他們最不一樣的最棒的一面


痾ㄜ...
我說 P 啊 ~
這是你的私人行程吧 !  
啊 ~
怎會被那些泡菜妹知道勒 ?
而且你在日記上都沒說
在突然給它跑到韓國去


真想看看你的日記
對這一趟韓國行的感想說
一定受驚嚇了 ~
希望你沒事唷 !
真的很心疼你呢 ! 
想要好好放個假就是沒辦法...


那下次你的私人行程來台灣吧 !
順便帶整團的 NEWS 成員都來唷 ~ 
我們會很熱情地迎接你們的


再來台CON吧 ! 





看了一些圖片和影片
無言
感慨
心疼 

是不會讓一條路出來ㄏㄧㄡ ~
這是什麼德行啊 ?

是不知道
P 的衣服被扯破
P 的頭髮被扯下來
P 受傷了... 


最後 P 的揮手
不知是用怎樣的心情看待剛剛的過程
用怎樣的心情走出機場...

心疼我家的 P
嗚嗚嗚  


很想哭
想哭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