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以兔子

花花

為主題

爆可愛的大家

看唄 ~





亮啊 ~看的忘我啦!



小手你在看亮嗎 ? 嘻ㄒㄧ






帥帥帥 ~ 果然是我家的人...



山下智久


「冒險」
前陣子,我在附有卡拉OK的店裡巧遇關8的大倉。「喔喔,你在做什麼?」我們就像這樣的對話,然後我就繼續和我的朋友聊天。突然,我聽到『擁抱我小姐』的前奏音樂(笑)  "什麼阿~。我絕對不唱!"我正這麼想 轉頭一看發現大倉手拿著麥克風"喧嘩の傷跡を~♪"就這樣超放鬆 心情很好的唱了起來(笑)  「山P也一起來唱~」因為他這麼對我說 我就從"じれったいのよ~♪"這句加入一起唱喲(笑)  不過在本人面前唱他的歌,不是感覺相當的冒險嗎(笑)?  阿,不過我也在仁的面前唱過『Real Face』呢(笑)。仁他本人還用裝飾音唱得很投入,那個感覺真好。還有「ズッコケ男道」之類的我也都會唱喲。因為我也知道這首歌的舞步,所以唱的時候就會加上舞步(笑)  因為關8的歌曲都能帶氣氛,當大家哇~~很high的時候就很棒呢。NEWS的歌 把『weeeek』當作第一首歌就會有一種引擎發動的感覺 我很推薦喲。誒,我在卡拉OK也會說"いきま~す"嗎?  會說會說。因為之前有一次我沒有說,腦中就會「再唱一次」想要重來一次糾正自己呢(笑)

「傳說」
不就是『電影 詐欺獵人』宣傳時期接受的取材數量嗎?  有過一天接受14本左右的取材喲。最短的是花10分鐘左右拍照,訪談是各個雜誌一起進行訪問...像這樣的形式,那個真的很辛苦!  不過就是因為有那樣的數量,讓我有完成它的幹勁(笑)  最開心的是,我登上了只有好萊塢明星才會登上的雜誌封面。還有『情熱大陸』播出後 周圍的人反應都很大呢。我從朋友的晚輩那裡收到一封很長感想的mail,也有人用「無法笑的偶像」來吐槽我(笑)  不過不要誤會。只要有開心的事情我還是會很平常的笑喔!  如果從攝影師的方向那裡放小島よしお先生的照片的話,我就會很平常的笑出來喲(笑)!

「英雄」
『求婚大作戰』特別篇在海邊拍攝的時候,(長澤)雅美ちゃん被海浪沖到,真的差點就要跌倒了呢。那個瞬間,我伸出手救了她呢。那時的我,相當帥氣...不過,這種話不能自己說(笑)

「近況」
昨天我上了夜間新聞的現場直播節目,今天早上4點半就要起來。平常如果是這種行程的話,昨天晚上工作結束會馬上回家,為了明天早起就馬上睡覺 對吧?  可是我在那個現場節目結束後,還去了澡堂呢(笑)  不過完全沒問題。我還是很有元氣的~。

 





我想那隻兔兔會害羞吧 !

加藤成亮


「冒險」
果然就是我去澳洲這件事了吧。本來我是打算要去歐洲,不過如果要去那裡至少要計畫住3~4個晚上,所以這次就放棄去那裡了。不過我很堅持一定要去"沒有去過的地方",所以才會有紐西蘭這個提案呢。不過決定要去澳洲的時候,又有其他問題接著出現。決定的時間大概是我要去旅行的一星期前。那時我工作結束後就和朋友在一家店裡集合,在那裡使用電腦取得VISA預約飯店。因為之前去沖繩的時候也是像這樣突發的旅行,所以也習慣了這種安排方式呢。不,在澳洲的一切都是冒險喲。我去了距離Cairns有一小時左右車程的キュランダ村,看了鱷魚,抱了無尾熊,看了袋鼠,吃了鱷魚的香腸...就像這樣吧(笑)?

「傳說」
加藤成亮,在澳洲大堡礁看到了海龜!  這個很厲害吧?  雖然我們要搭的是很大的一艘船,不過我的朋友會暈船。因為沒辦法,所以我就一個人去浮潛了。海裡真的就像水族館一樣喲。我搭船在海上慢慢前進。然後好像看到什麼東西突然浮出海面。"誒,剛剛那個是什麼?  海鰻?"我一邊這麼想一邊往海裡面仔細看,竟然是很大隻的海龜喲。我超興奮的,就對著周圍的外國人觀光客說「海龜,海龜!  郗海龜!」,不過誰也沒有看見呢。大家,不聽我說的話,絕對會後悔喲(笑)。

「英雄」
這次在澳洲當地的行動,拜託了一家滿有名的旅行社。它的廣告中寫說"24小時,預約OK" 然後我就在早上6點打電話過去,對方完全是還沒睡醒的聲音(笑)  他在飯店接待我的時候也「一大早被叫起來心情不好」這麼說了呢(笑)  那個人,雖然是一位叫做傑伊的黑人,不過他好像在世田谷住過2年的樣子,日文說的很流利呢。他不只是帶著我們到處觀光,連汽車都幫我們租好了,非常的親切呢。他是我們這次旅行的hero喲。

「近況」
我在電視劇『熱血律師』的演出已經決定了!  竟然是新人律師的角色...喔-,又是知識份子系的角色(笑)?  ...一邊這麼說,剛剛我才聽到,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我應該要怎麼演(笑)  不過我覺得我進入法學部真是太好了,現在才有這個實感。我剛進入大學時「總有一天要把所學的活用在工作上」就這麼對自己下了評語呢。能夠在我在學中實現這句話真的很高興喲。





 

在花叢中的慶喵 ~ 詞窮...?

小山慶一郎


「冒險」
最近我很熱中於訂購傳統的休閒鞋。可以指定產地,還有LOGO的顏色,鞋身的顏色…等等這些都可以自己決定,感覺非常開心呢。雖然我現在已經買了20雙左右,對我自己來說最冒險的是大紅色的花俏休閒鞋。順便說今天穿的是黃綠色鞋身 LOGO是白色…這雙也相當的花俏呢(笑)。不過要比花俏的話 紅色那雙還是第一名吧。現在我正要把訂單送出去,開始興奮的期待了喲。

「傳說」
我知道增田先生傳說。搭電車的時候,因為太熱就打算把帽T脫掉。”好熱~”他一邊這麼想一邊脫帽T,把裡面穿的那件T恤也一起脫掉了,變成裸上身的狀態在電車中喲(笑)。想像一下這個狀況。Massu在電車裡是裸上身喲?  我想要變成影子偷偷看周圍的人的反應(笑)。明明有這麼好笑的話題,怎麼沒有在上節目的時候說出來呢(笑)。我自己最近做過丟臉的事…剛剛我大口的喝了面前的這瓶水,其實是某個大人物的水…這件事吧(笑)。「阿咧,我的水在哪裡?」我聽到他小小聲的這麼說,才發現我拿錯了。我就很老實的「阿,對不起。我不小心喝掉了」這樣向他道歉(笑)。還有在電視劇『loss:time~』的跑步鏡頭拍完之後,我就從我的包包裡拿水大口的喝。然後我又再看了一次我的包包裡面,竟然還有另一瓶水。其實是經紀人把他自己的水放進我的包包,結果我喝到的是經紀人的水。對那件事「是怎樣啦~~!」我生氣了…應該是說覺得很無力(笑)。

「英雄」
現在這陣子正是舞台劇『loss:time~』排練的時候,共演的古谷一行先生,對我說了很多很有用的建議呢。「這裡改進一下比較好」或是「這裡的台詞,因為還活著 所以口氣強勢一點比較好」之類的,非常具體也很容易了解。通常排練結束後的打招呼是「辛苦了」,不過這次我都是說「非常感謝」變成這樣呢。真的受到很多照顧!  對我自己來說這是第一次的傳統戲劇演出呢。我會加油的!

「近況」
因為最近都是往返於家裡和排練室,所以都只穿著運動服裝呢。我想穿流行的衣服啦(笑)。不過睡衣用的運動服和外出用的運動服 我有分類喲。早上起來之後把運動服脫掉,然後又再穿上運動服…就像這樣子呢(笑)。不過這是我的堅持。


 

 


被你的笑容治癒了呢 !


增田貴久
 
 
「冒險」
這次拍攝要摸兔子這件事!  一開始我想我絕對沒辦法。那是因為經紀人嚇唬我說「要是牠們從籠子裡跑出來的話,就會變得很大隻喔」,我嚇到都想尿尿了(笑)。不過實際上看到兔子,很小一隻也很可愛。身為人類 我的等級又上升了…我就像這樣實際試著去摸兔子(笑)。因為以前我被狗追過,所以對動物很不擅長呢。我會跑得快,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(笑)。我覺得我算是有冒險心喲。雖然我是不常出門的人,不過我也想像拍電影的感覺一樣 想要成為海盜一天試試看呢(笑)。
 
「傳說」
在NEWS裡最常創造傳說的人,不是手越比較多嗎?  之前也說過的「在台灣的flying時飛起來了傳說」之類的(笑)。我看到手越掉下去那一幕的時候,我覺得他是因為經驗比較少所以才會這麼大膽。我是屬於小心謹慎的類型。阿,不過我曾經在嵐的演唱會 從樓梯上掉下來(笑)。那時我對著觀眾揮手,樓梯的第一階那裡有布蓋住。雖然那裡有標示說不能踩,我還是踩到了呢。然後我就掉下去了,2秒後我又馬上起來繼續笑著揮手。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強~(笑)。還有 在NEWS裡感覺會創造傳說的人不就是shige嗎?  感覺會創造出大胃王傳說的樣子。錦戶君也算是很會吃,不過要是認真比起來的話 感覺shige比較強的樣子。他會像平常一樣把食物吃完…然後又再吃一份烏龍麵吧(笑)。
 
「英雄」
剛剛我搭電車的時候,有一位推著娃娃車的媽媽進來了。那個小嬰兒好像受到驚嚇開始大哭,他的哭聲傳遍整個車廂。那位媽媽也一副糟了的臉。然後附近有一位阿姨從口袋拿出糖果,拿給那個孩子。那個孩子馬上就不哭了。我想在電車裡所有人”阿姨,做的好!”心裡都這麼想(笑)。”阿姨,那僅存一顆的糖果,本來妳是要自己吃的吧。好偉大阿,好溫柔阿”我心裡是這麼想喲。就在我這麼想的這個瞬間,阿姨又從那個口袋裡拿出一樣的糖果了呢(笑)。不過真是太好了,並不是只剩下一個。
 
「近況」
之前我和shige兩人聊到要一起去看一個我們喜歡的品牌的展覽。因為聽說時間是11點和18點 所以就打算去看18點那次。我們兩人都忙完事情,18點過後我們要進去展場,發現已經結束了。誒,為什麼…當我們這麼想的時候才發現「時間是從11點開始到18點結束」(笑)。真糟糕的兩人阿(笑)。






這頭頭髮怎麼有一點怪啊...?  ㄜㄜ



手越祐也
 

「冒險」
有種很想要一個人去旅行的感覺呢。雖然我喜歡一個人做些什麼事,不過我還沒有一個人去旅行的經驗。現在的話,我想去能夠治癒人心的地方。空氣好的溫泉地帶之類的很不錯呢。雖然不限制行動的方法,盡情的聽著喜歡的音樂一邊開車兜風…像這樣好像會很開心呢。不過也想搭新幹線。曾經因為工作一個人搭新幹線,我還滿喜歡的呢。不過一個人要是睡過頭的話就很可怕(笑)。  如果是海外旅行的話,西班牙,法國,義大利…應該是這些地方吧。這三個國家共通的關鍵字就是”足球” 我想看看他們現場的足球!  最近呢,我有在踢和以前社團類似的足球。而且我比那時還要「我想踢得更好!」這樣的心情很強烈,所以我相當的認真。我也很喜歡看足球比賽,之前也是到朋友家一起看了凌晨4點開始的冠軍盃喲。我們男生10個人,看得非常high呢。要是以這種形式進行看足球賽的旅行的話,應該會很開心吧。
 
「傳說」
手越傳說,就是在演唱會巡迴中,一定會發生什麼事件吧(笑) 在台灣的flying失敗,之前的演唱會也是 在換裝的時候腳被夾到了。雖然錦戶君「停下來!」這麼大叫,果然我是無敵的(笑) 在台灣的時候也是,我身上一個淤青都沒有,也沒有感覺到痛呢。因為我在小學時玩捉迷藏,從公寓的4樓跳下來都沒事喲。因為體重比較輕,所以那時沒有受傷。阿,好孩子們絕對不要學喔(笑)。
 
「英雄」
雖然我要說的這個跟HERO有點不一樣…之前我走在涉谷的街道上,再我面前有一個女生的高跟鞋的跟卡到路上的洞裡,然後她腳上只剩下鞋子的部分跌倒了。所以我就把那個跟撿起來「來,給你」拿給她。那個人一副覺得自己很丟臉的樣子阿。我的丟臉經驗?  在CD店,我拍旁邊朋友的肩膀然後說「你看你看,這個藝人阿…」這樣跟他說話,結果那個人完全是我不認識的人喲(笑)。
 
「近況」
最近我的體力真的不是蓋的(笑)。大概是NEWS第一喲。因為之前我也是晚上9點半開始踢了2小時的足球,在這之後跟朋友去了澡堂,然後就在那裡睡著了 起來之後,從早上9點開始踢了2小時的足球,那天的晚上又再踢了足球呢(笑)。這樣,不是還滿厲害的嗎?  不過也因此,我全身肌肉都很酸痛呢(笑)







亮你在裝正經嗎 ? 搞笑嘛 !你可以再三八一點沒關係...

 
 
錦戶亮
 
 
「冒險」
說到最近的話,在電視劇『last friends』裡使用家庭暴力的這個角色,對我自己來說也是個大冒險。前一陣子的『一瞬の風~』是從背後支持主角的角色,這次是在背後傷害主角…的角色。雖然不管哪個作品”這是我自己的轉折點”我都是這麼想,不過這次這個角色真的讓我有這種想法。一開始我聽到要演這種DV的角色時,我還沒有思考過別人對我會怎麼想,總之就是”嗚哇,我想演”我這麼想。P-他們聽到我的角色時「不會吧~,好像很難演呢」這麼說了,不過阿,就算徹底的演了這角色,我也不會因為別人的說法 就用那個角色活下去(笑)。
 
「傳說」
錦戶亮傳說就是吃很多東西…不是這種話題啦。從以前到現在談過很多,這個話題還可以再談嗎?  那~麼,確實在4年前左右,我吃了大份炒飯2盤,乾燒明蝦,炸雞肉串,餃子,芙蓉蟹,春捲,拉麵,最後又再吃了一次炒飯。如果是平常的話,我大概就吃炒飯 充其量在加個拉麵 這樣的程度,不過不知道怎樣,那天肚子非常餓(笑)。而且吃完之後,並沒有覺得肚子飽到不能動…,還去玩了空氣曲棍球(笑)。我想我的食慾大概是NEWS第一吧。說到這個 今天我注意到了,今天偶像雜誌的取材有3本,不管是哪個拍攝現場都有乾炸物呢。「那傢伙只要有乾炸物就好了吧」我應該會被這麼想吧(笑)。…不過,那也只是猜對一半而已呢(笑)。
 
「英雄」
在之前的NEWS東京巨蛋演唱會的時候,我成為massu的HERO了。那傢伙搭的升降台降不下來,那傢伙,在上面看起來都要哭了。在等待升降台發動之前,錦戶青年一直都在下面等他。不過這只是我的自我滿足,我想massu大概什麼也沒有注意到(笑)。還有 雖然這個我說過很多次,P-又再~度站錯位置了。不過那傢伙厲害的地方就是”我絕對沒有錯”會散發出這種氣息。出錯之後,完全不會表現出自己做錯了的感覺。然後我就要這樣的指導他的站位,超麻煩的啦(笑)。
 
「近況」
雖然是前一陣子的事情 在「太陽的眼淚」宣傳上「Music Station」的時候,只有我一個人沒被雨淋濕事件。大家對於我為什麼能避開雨感到疑惑,不過這完全是冤枉!  真的是只有我頭上沒有雨降下來,我有往上看。我就是沒辦法嚥下這口氣(笑)。
 






Question10


這個月的插圖是根據三角形來挑戰。從同樣的起跑線上出發,可以看出團員各種不同的個性。
 
 
Q1. 在電影院裡最佳位置是?
山下:從前面算來和從後面算來的正中間
小山:畫面右側後面數來第三排
錦戶:前後、左右的正中間
加藤:偏後面的正中間
增田:正中間的正中間(進去方便,出去也方便)
手越:有點後面的位置的正中間
 
 
Q2. 你能夠一個人去看電影嗎?
山下:可以可以
小山:可以
錦戶:No!
加藤:當然可以
增田:反而不是一個人就沒辦法
手越:完全可以
 
 
Q3. 西洋片或國片,你看的比例是?
山下:沒有注意過
小山:6比4
錦戶:9.5比0.5
加藤:9比1
增田:5比5
手越:7比3
 
 
Q4. 如果去看感動系的電影,你會大哭? 還是忍耐?
山下:大哭
小山:大哭
錦戶:大哭
加藤:大哭
增田:絕對不哭
手越:邊忍耐邊哭
 
 
Q5. 喜歡的電影種類是什麼系?
山下:恐怖片以外都喜歡
小山:愛…不,是男人的友情系
錦戶:親情系
加藤:幽默?(或是溫暖人心類型的吧)
增田:動畫(我呢,會注意令人感動的動畫喲)
手越:RUSS.K
 
 
Q6. 有過同樣的電影去看3次以上嗎?
山下:沒有(只有看過2次)
小山:有
錦戶:有(有過同樣的電影看了10次以上)
加藤:沒有
增田:有有有(跳舞的電影)
手越:有非常多
 
 
Q7. 你有幾部電影的DVD?
山下:40部左右
小山:10部左右
錦戶:100部以上
加藤:10部左右
增田:20~30部
手越:我沒有這個
 
 
Q8. 如果你自己當導演的話,會請團員中的誰來演出?
山下:shige
小山:shige
錦戶:我
加藤:錦戶君
增田:自己
手越:沒有當導演的素質 所以不會拍
 
 
Q9. 第8題的電影會是怎樣的故事?
山下:shige是新進上班族,在戀愛和工作上大奮鬥的喜劇(笑)
小山:醫生(有點讓病人感到不安的醫生)
錦戶:變成很不錯的傢伙(笑)
加藤:黑道人物、黑道人物(俠義電影!)
增田:使用食物拍攝實錄(這個這樣吃的話會怎樣?  像這樣的感覺)
手越:沒有當導演的素質 所以不會拍
 
 
Q10. 使用△畫插畫








此雜誌翻譯
轉自斑斑の居場所 
http://blog.pixnet.net/eakanishi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