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山下智久

2008.04.24的日記




此翻譯日記權屬P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※ 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 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吧日記翻譯组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4,蔷薇羽,悠,久久,aki,瓜,静,小天,平,キズナ,

阿修羅P,蘇格拉底S,亞里士多德H,170club會長,yuukirin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



vol.1711 

PM8:01

早晚好!

今天一會兒晴一會兒雨,老天你還真是忙呢

現在正下著雨!

今天上學快遲到,狂奔了一把。好久沒這樣跑啦。

到達時大汗(笑)

MA--總之趕上了是好事



今年真的要畢業!(笑)

小山是模範生畢業生! 

我是留年(笑)

加油啊我(笑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 P 一定又要像求婚裡這樣跑啦 ! 
爆笑捏 ~

可是你可以開車不是比較快嗎 ?
ㄝㄝㄝ....
開始走低調路線嗎 ?


小 山 同學沒有像你這麼忙啊 ?
嘻嘻
你可是大忙人ㄝ ~

加油吧 !
你一定可以畢業的 !
那模範生就不用去想吧 ! 

在我心中
你永遠是我的模範生
不...
是像神一樣存在呢 ! 
不可抹滅~
嘻嘻

柑芭爹~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