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山下智久

2008.05.05的日記




此翻譯日記權屬P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※ 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 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吧日記翻譯组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4,蔷薇羽,悠,久久,aki,瓜,静,小天,平,キズナ,

阿修羅P,蘇格拉底S,亞里士多德H,170club會長,yuukirin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



vol 1722 

PM8:02 




早晚好!

今天是兒童節呢

東京幾乎見不到鯉魚旗呢

我家什麼的會掛很多鯉魚旗的啊。

以前的文化漸漸消失,真是令人寂寞啊。

我要好好珍惜這些!! 

現在在路上閑逛! 

肚子餓了~

吃飯的地方沒開門
 
因為黄金週就不開門啊~(笑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 真是童心未泯
這樣的稚心很嚴重唷 ! 

不會啦! 
是因為我家 P 還是一樣可愛啊 ! 
(廢話...這是當然的啊 !) 


文化漸漸改變了...

但是唯一不的是
是我喜歡你的心 

嘻嘻
(害羞...)      (爆走)


P 你來我家吧 ! 
我家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
我家的餐桌永遠為你準備美味的佳餚 

來吧 !
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