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傑尼斯團體「NEWS」成員 山 下 智 久 被迫延畢!他就讀日本明治

大學商學系,原定本月戴學士帽畢業,卻因不足4個學分確定延畢,須於9月前補修獲得學分,
才可領到畢業證書。他自嘲:「我很喜歡夏天,能在9月畢業也不錯!」

 

新片28日在台上映 

日本《週刊文春》上月報導,他因學分不足,可能被迫延畢,經紀公司當時已減少他的工作量,
希望他全力補救學業,可惜為時已晚。前天他出席在東京舉辦的新片《詐欺獵人》首映會,親口
證實有3學科共4個學分沒過,無法和同學們一起高唱驪歌。 


他在《詐》片中扮演對付詐騙集團的反詐騙師,前天首映會開放100個座位提供粉絲抽籤入場,
竟吸引1萬1000名影迷報名。該片預定28日在台上映,包含兩張門票、電影相關贈品的預售套票
已在博客來售票網開賣。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啊 ~
好可惜啊 ! 

我家的 山 P 只差4個學分ㄝ ~
如果再努力一點就可以順利畢業了 ! 



 P 的工作量比平常人多
還要一邊兼顧學業
真的好辛苦啊 !


所以
有這樣的表現
就要給我家的 P 鼓鼓掌了 

你很棒呢 !



還半開玩笑的說 :
喜歡夏天
在9月畢業也不錯


明明就很傷心
還要這樣說
心疼呢 ! 


我看到的影片
也是一樣的
裝出笑笑的
親口自己證實延畢


山 P 啊~
其實你真的很難過吧 ! 
這種事很難說出口的 ~
但你還是努力的說出來了


但你有說過
只要一開始作了(學業)
就不想放棄 


真的很像你的個性
不服輸

我相信你一定可以順利畢業的 
加油 


"詐欺獵人"
票房很棒呢 !
目前也已經超過50萬人次進場囉 ~ !


山 P
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到了 ~
真的辛苦了 
繼續加油喔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