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日本NEWS成員 山 下 智 久 ,昨天在東京都內出席首度主演電影「電影版詐欺

花美男」慶功活動,山下一開口先謝謝粉絲,接著突然報告:「我大學留級了!」就讀明治大學4
年級的他,因學分不足今春無法和班上同學一起畢業。 

這場慶祝電影「電影版詐欺花美男」大賣的慶功特映,配合山下在劇中形象,設定主題為「黑色情
人節」,發送全場觀眾黑色玫瑰,在一片黑色花海中,山下表示很想表達謝意,選中坐在「K-6」
位置的幸運粉絲,親自送上與眾不同的紅色玫瑰花,還將手腕靠近該女粉絲鼻子,希望對方能記得
他的香水味。送花過程引起會場內滿是忌妒的尖叫聲。 

日本正值畢業季節,山下主動向粉絲報告自己留級無法畢業的消息,去年接連忙於電視劇、演唱會
、電影各項工作的他,雖然主演日劇「詐欺花美男」因高人氣高收視迅速加拍了電影版,讓他初嘗
電影男主角滋味,學業卻受到影響,山下說:「雖然盡力了,但還是差了4個學分,9月還有一次畢
業機會,我會以此為目標努力兼顧學業和工作。」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延畢的消息我們都知道了 !   

但你已經努力了。
9月一定可以順利畢業的
加油啦 !   


 阿啊 ~
那位粉絲好幸運啊 !
收到 山 P 親手送上的玫瑰花 

還有
可以讓 山 P 把手靠近他的鼻子
聞一聞 山 P 身上的香水味  


我說 P 啊 ~
你怎麼可以那麼浪漫啊 !  
還說這麼足以迷死人的話    
嘴巴很甜  
很會說話呢
不知多少女生就這樣被你秒殺啊 ?   


哇哇 ~
難怪會引起醫鎮尖叫和忌妒聲  

  $%︿&*@~


如果是我的話
一定臉紅心跳 


就算那朵花枯了
我也會好好收藏起來 



一生中
能收到幾次心愛的人送的玫瑰啊 !?
更何況
是我家 山 P 送的ㄝ ~


電影男主角
滋味一定很棒
加油呢 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