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 ~

是這樣子的...


今天是大學和科大第一階段的放榜日子

痾ㄜ...  


算是還不錯啦 !

至少
我想要的都有通過

鼓鼓掌吧 !  


每個人都有新的工作要去完成了

備審資料
口面試

繼續加油著...  



今天

好笑的來了 ~


小柯要借膠水
我拿給他時

他說 :
這個小孔的可以用啊 ?!

因為我的膠水是2個頭的啊 !
我都用小的那邊

他的表情和言語
很清楚的各訴我
他很驚訝沒見過這玩意 

哈哈阿 ...


後來

他突然說 :
MOMO啊 ~
我昨天在報紙上
看到 山 下 智 久 的新聞


我說 :
我知道啊 ~
是留級的呀 !
只差4個學分而已

你又沒拿給我 
那就不要跟我說啦 ~
哈哈


好可愛啊 ~


他都知道我喜歡 山 P 說 ~
那就是我平常宣傳做的好啊 ! 

他之前有拿過一次報紙給我
N E W S 來台開演唱會時的

而且
他還幫我剪好說 ~
驚訝...  



他還問我說 :
山 下 智 久 是不是穿西裝的那個 ?

我說 :
嗯嗯 ~
很帥吧 ! 我的最愛 ~  


而且
他的女婿是日本人唷 ~
喔喔...

還說 :
我會不會嫁到日本啊 ?

真是爆笑 


堂堂一個老師
竟是如此可愛 
哈哈哈


放學前

我還說 :
老師你要記得唷 ~

他說 :
什麼 ?

我說 :
報紙啊 ~
要記得帶唷 ...
謝謝啦 !
掰掰 ~


哈哈哈

水啦 ~
明天準備收到好消息啦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