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又再一次地

昏睡了過去


化學課

哎呀 ! 
又給它睡了半節 
真是不好意思 


說真的
睡姿不怎好
醒來手有一點痛 


補眠
不錯用說 ~



下午第一堂課

小辣椒說了 :
明天要我的

自傳
讀書計畫
備審資料
學校簡介、資料

口面試練習
準備
自我介紹
申請動機
我的優點、缺點


一想到這個
國文課整節都上不下去了 
一直在思考這些問題
心想
今天不用睡了 ? 
是嗎 ?


一起床

就來個這麼勁爆的...
魂都還沒回來呢 ? !


下午體育課

東京打保齡球 
GO ~


竟然
在車上改國文考卷 
第一次說
小老師還用麥克風講答案...  
挺逗趣的


保齡球
過程爆笑到不行

咱們的西瓜在搞笑啊 ! ! !
球就這樣給它滾了過去 


這是一段美好享受 



過不了多久...
還是想到那些麻煩事

明天一定會被罵到臭頭
我不要...  


晚上
英文課還是繼續我的自我介紹
對不起啊 ~ GIGI老師


自習課
前面的同學細心的指導我方向與大綱
真是非常感謝你


回家校車上還在練習


整個心是掛在那裡  


校車上的音樂
是我燒給司機的
怎還沒撥到NEWS的啊 ?  

結果下車時撥了
我卻不小心地
給它唱了出來... 

不曉得別人會是怎麼想 ?
哎 ~  


我跟司機說 :
現在才撥到我的歌
我要下車了ㄝ...
(笑了一下) 


司機說 :
那我轉大聲一點



哈哈...
可愛的勒~


今天的心
起伏波動很大
波峰波谷都經歷了
那...


     明日的悲壯
        全留給今夜來品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