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山下智久

2008.03.23的日記




此翻譯日記權屬P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※ 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 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吧日記翻譯组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4,蔷薇羽,悠,久久,aki,瓜,静,小天,平,キズナ,

阿修羅P,蘇格拉底S,亞里士多德H,170club會長,yuukirin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



vol.1679  

PM 7:58  




早晚好!^o^  

今天的天氣也非常不错呢! 

不過花粉症的人可就辛苦了吧?  

順便說我不是花粉症哦。 

就算真是那個的話我也不會承認的(笑) 

昨天妹妹說眼睛鼻子超癢什麼的,我可一點兒都不癢哦!  

雖然偶爾會打個喷嚏,不過那一定是誰在背後说我(笑) 

所以患花粉症的各位也别太過在意哦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好可愛啊 ~ 

我好喜歡這樣的 P 啊 !

盡說一些小孩子的話 


兒言兒語


不要帶壞小孩呀~

但...
我寧願被你帶壞
(沒出息的我...) 

哈哈哈


不過...

會不會太像小孩子啦 ? ! 


如果真的是花粉症的話
那就去看醫生吧 ! 

還很呆樣地說
一定有人在背後說你什麼什麼的 

原來
我家大男人的 P
也會相信這玩意兒 

卻不相信自己有花粉症


愛死你啦 !
爆愛
可愛死啦 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