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說這個...

應該是W一的事啦 !


之前太懶 
沒增文
但還是一件值得記錄的快樂事 


一到學校
就期待著Du Bi 同學來
因為我是託他幫我在博客來上預購的
謝謝你啦 !


一來
就趕快先拆封了
我拆封的唷 !
他說要留著給我開 

開心呢 !


哇 ~
一打開
不的了啊 !

整個都是NEWSㄝ 
開玩笑
廢話 (眾歐...)

我可是NEWS的頭號粉絲
這玩意兒
可是讓我整天心情超high ~ 

班上的同學
都覺得我今天超過動的吧 !
比平常還過動


但"過動"這個詞... 
聽來不怎麼好聽
應該是說我很活潑吧 !
這才比較像話

哈哈哈

其實我也不在乎啦 !
只要有NEWS就好了 ~ 


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! 
哈哈哈


再次大力感謝
Du Bi 同學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