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已久的

終於來了



W5一下課
就趕車去台中看我家 山 P 演的"詐欺獵人" 
哈哈...


雖然坐車
很累
很辛苦
但為了我家 山 P
一切都值得 


痾...
ㄇㄧˇㄊㄧ同學和我一起坐車
還遇到韓國人
我們以為她是日本人 
結果她會說國語  

所以
我們被"詐欺"了... 


緊張呢 !
期待著...


一開始
覺得有點無趣
台詞有點少的樣子
都是一些內心戲 ?
撲梗撲的有點長 ?
感覺有被"詐欺"的滋味 


裡頭還是有變裝的畫面出現
只少很少
有只有一剎那而已
嗚嗚嗚 ~ 

不過
中間一播出我家 P 唱的"擁抱我 小姐"  
全場更是聲音不斷呢 !
太懷念了...
這首歌

接著好戲就上場了
準備展開"詐欺"行動囉 !
全場的高潮

可惜的是
"太陽的淚"到最後才播出來
是結束了吧 !
(欠湊...)  

不過
在中間的時候
我有聽到一小段說
是很小聲那種
我應該是沒聽錯

也請你仔細的聽唷
說不定也會有所收穫呢 !

其實...
裡頭有著 P 很多可愛的鏡頭和台詞
還有聲音和動作
真的很可愛

聽到很多人都說著
這個"好可愛"唷 
可愛呢 !

當然
最後還是會有一些感人的畫面
這也是賣點之ㄧ吧 !

如果還沒去電影院看的
趕快去吧 !

出來時...
別忘了和 P 照一張唷 ~
好多人都和他一起合照呢 ! 

特別是
拍他的"嘴唇" 
性感的哩 ~


就算有被"詐欺"的感覺
我也願意啊 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