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是說

我願意


W5一下課
狂奔台中看我家 山 P 

W6一睡醒
狂奔學校去上我的課 



來回奔走...
不是滋味
不是值得稱許的事蹟

但我覺得
一切都值得
為了我家的 P 啊 ~

山 P 啊 ~
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為了你
和我一樣啊 ?
(開心...) 


哈哈...
老師被我"詐欺"了

跟媽媽說好了
老師打電話去家裡

就說:
睡過頭,晚點到。

還好
我第2節去上課了

老師還問我說:
哪一節到?打電話去,你媽說:去學校了。


沒穿幫
老師是9:30打的
我是9:55到校的

哈哈哈
這是天意吧 ! 

看我為愛奔波勞苦
就不會讓我穿幫了

同學也問我說怎樣啊電影 ?
很好看啊 !
山 P 很好看啊 ! 
很可愛啊 ! 


大家一聽到可愛
都三條線 + 傻眼    
啊就真的很可愛咩 ! ! !

披頭四同學
還以為"詐欺獵人"是恐怖片 ?!!!! 
誇張... 
哈阿 ~
那你還沒看就被"詐欺"囉 !


只是想說
老師
你被我"詐欺"了 
哈 阿 

我有學到詐騙的手法唷~ 
但這並不是什麼好事 ~
痾ㄜ... 

至少
我學到 山 P 的真諦啊 !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