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說...



SHIGE對不起你啦 !


少了你的圖 = = 






小手你笑的很開懷呢 ! 哈ㄏㄚ 



RYO 你的動作好可愛啊 !     比在shige 的臉上 ~  



MASSU 你好大的膽子啊 ~     爬到山P的頭上...  造反啊 ! ! ! 



戀愛的使用說明書-山下智久篇
 
「能夠配上專情的山下君的女孩子也要很專情!」
 
 
增田給的建議
全部都交給山下君
 
我完全不知道山下君的戀愛竅門阿~。阿,不過,我想能夠跟隨著山下君感覺的人不錯!  出去玩的時候也都交給山下君,吃飯也是吃山下君想吃的東西,山下君想做的事情就交給他去做 這樣應該比較好吧。「我!」盡量減少這種自我主張。因為山下君很有男子氣概,首先就讓他帶領妳吧。
 
 
加藤給的建議
就讓他去結帳
 
山下君常常「我是屬於拉近大家距離的人」自己這麼說呢。所以應該很不善於面對有點優柔寡斷的人吧。不過這也是因為大概山下君都會自己擅自去結帳(笑)。這個部分來說,我想如果不是能夠讓山下君喜歡的人就不行。要能夠讓他「一定要由我來受守護」「沒有我不行吧」這麼想的程度,而且又可愛,能夠讓他無法放手的人比較好喲。
 
 
手越給的建議
在海邊笑咪咪的守護他!
 
山下君只要一戀愛就應該會很專一。雖然我不是從山下君那裡聽到的,不過這是我在雜誌上讀到的(笑)。所以,女孩子也要專一 這是很重要的呢。因為山下君很沉著穩重,所以比起暴躁的人 沉著穩動感覺的人好像比較適合呢。我覺得能夠在海邊笑咪咪看著正在衝浪的山下君 這樣的人比較好喲。
 
 
小山給的建議
就算任性也OK!?
 
雖然山P是my pace的人,不過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,他不是那種強勢的主張自己想做的事的人呢。所以,「我想去那裡!」我覺得能夠像這樣好好說出想做什麼的人比較好。「好阿好阿」他就像溫柔哥哥的感覺,這樣交往的話山P的這個姿態就會浮現在妳眼前呢。我覺得有點任性的程度也不錯!
 
 
錦戶給的建議
和山P一樣可靠的人
 
和山P最配的應該是絕世美女吧(笑)。這不只是看外表 內在也是呢。我覺得溫柔,有女人味,能夠關心他的人比較好。因為山P是很乾脆的個性,所以我想能夠好好的和山P對等談話是很重要的呢。還有,山P滿會做菜的,因為很擅長,所以能夠和他一起做菜的人也不錯呢。
 
 
如果惹他生氣的話怎麼辦?
小山:好好的和他溝通 為什麼會生氣。
錦戶:馬上說「對不起」!
加藤:「山P你才是什麼都不懂!」反過來對他生氣。
增田:等待山下君情緒穩定下來。
手越:山下君給我的印象中不會生氣!
 
 
山下智久的觀點!
我喜歡這樣的人!
1.漂亮的人
2.會關心別人的人
3.會觀察氣氛
走路姿勢漂亮的人會吸引我的目光。還有我喜歡會關心周圍的人的女孩子。以前不怎麼在意,不過現在我覺得不會觀察氣氛的人是不行的。
 
 
近況專欄:秘密情報NEWS
拍了新的『RUSS-K』廣告,和團員們見面了喲。和前一次完全不同風格 拍攝出來很有趣。團員們平常的一面表現出來了喲。
 
 


shige 你的腳怎麼抬這麼高啊 ? 想踢RYO嗎 ? 



戀愛的使用說明書-錦戶亮篇
 
「”小亮好帥”像這樣稱讚他!」
 
 
手越給的建議
利用吉他接近他!
 
錦戶君喜歡的類型是,漂亮而且風格不錯的人。還有擁有同樣的興趣的話 感情應該會變的很好喲。如果是現在的話,錦戶君的興趣是吉他。演唱會巡迴中也總是在彈吉他,用電腦時也是在看和弦。利用吉他和他說話,「教教我!」像這樣拜託他應該很有效不是嗎?  如果是錦戶君的話,「真麻煩阿」可能會說這種話,不過最後一定會教妳喲!
 
 
增田給的建議
擁有成熟內在的人!
 
比錦戶君更成熟的人比較好!  在我看起來的感覺,內在成熟的女性比較好喲。說話方法沉穩,而且也是對自己嚴謹的人。但是卻是能夠吸引錦戶君,就像這樣的感覺。還有很會營造氣氛的話 錦戶君應該會很高興吧。這裡是我的妄想,在房間點上蠟燭之類的間接照明 暗暗~的感覺應該會更有氣氛(笑)。
 
 
小山給的建議
像媽媽一樣的人就○
 
小亮應該是對自己生活很嚴謹的人。可是,要是和女孩子兩個人單獨在一起的時候,我想她應該要更照顧小亮會比較好。煮菜或是洗衣服之類的都幫他做,我想他喜歡的是像媽媽一樣的人。不過我覺得不會在外在表現出來,像影子一樣在小亮身邊支持他,能夠成熟的對應的人最適合!
 
 
山下給的建議
擅長煮菜的人比較好呢
 
對小亮來說,擅長煮菜的女孩子比較好不是嗎。因為小亮喜歡和討厭的東西都很多 所以最後能吃的東西就變的很少了(笑)。我覺得要是能夠在小亮喜歡的食材上,完美的組合起來,做出很好吃的東西的話就很棒。還有讓小亮運用個人時間 這點也很重要。我覺得比起一直黏在一起,小亮在做什麼事的時候不要說話 能夠在他身邊守護他的人比較好喲。
 
 
加藤給的建議
總而言之就是稱讚他
 
首先,頭腦要不錯,腦筋轉的快,會看氣氛,如果不是這樣的人 我想是沒辦法和錦戶君對話的喲。還有,因為他其實是希望被稱讚的類型,千萬不能搞錯(笑)!「小亮好帥!」「是阿!」就像這樣的對話(笑)。就像這種簡單易懂的感覺 稱讚他讓氣氛變high也不錯 不是嗎?  錦戶君一定馬上就會很高興喲。
 
 
如果惹他生氣的話怎麼辦?
山下:親手做料理給他吃。
小山:先不要管他 等過一段時間再道歉。
加藤:總之就是一直道歉 持續勸解!
增田:老實的「對不起」這樣道歉就沒問題。
手越:寄mail道歉然後等待回覆。
 

 
錦戶亮的觀點!
我喜歡這樣的人!
1.      心很漂亮
2.      溫柔
3.      機靈
我喜歡像是從內在散發出來,給人感覺溫柔的人。還有就是,要是我的飲料沒了 會馬上給我喝的東西,或是會幫我洗我的空餐具,像這樣機靈的人比較好!
 
 
近況專欄:秘密情報NEWS
之前我和仁和朋友去玩了射飛鏢和保齡球。最近很常去做這兩個活動。途中P也加入我們,相當的high 玩得很開心!
 



小山啊 ~ 你是在上廁所嗎 ?  痾ㄜ ...  




戀愛的使用說明書-手越祐也篇

「接受認同手越的天真!」


增田給的建議
讓他自由發揮

手越乍看之下,算是個很S的人(笑)。所以當手越「這個不錯」「我想做這個」這麼說的時候,「好阿!」用這種感覺回應他,寬容守護他的感覺不錯呢。女孩子要稍微成熟一點,接受認同手越,手越想做的事情就讓他去做吧。我覺得他對這種類型的人很沒有抵抗力喲。


山下給的建議
一起運動!

因為手越喜歡足球,所以能夠和他一起運動且主動的人應該比較好呢。像是把手越踢的球都收集起來之類的,能夠越快上手的人越好(笑)。最近,他好像也在進行馬拉松,能夠和他一起跑不的人也不錯呢。面對這樣爽朗的女孩子,如果能不經意的建立起手越的男子氣概的話就很理想呢。


小山給的建議
能接受手越!

手越就是"無惡意的自我中心"(笑)。例如說,手越「妳想吃什麼?」這麼問妳,「咖哩」就算妳這麼說,「咖哩也不錯,不過還是吃炒麵也不錯吧?」他會這麼說,雖然是他自己先問妳 結果他也不會採用妳的意見(笑)。不過,因為他是沒有惡意的,對於這樣的手越的天真 我覺得能夠率真的接受他的人比較好呢。


錦戶給的建議
一起去唱卡啦OK

手越有些怪怪的地方呢(笑)。會突然變得老實,也會突然很HIGH,或是突然發出很大的聲音(笑),因為他就是這麼自由,我覺得能夠跟隨這樣的他,精神上很堅強的人比較好。還有,因為他很喜歡唱歌,能夠跟他一起唱歌的人也不錯!  去卡拉OK唱幾個小時都可以的人比較好呢。我覺得美夢成真樂團的歌或是抒情歌都能唱得很好的人比較好。


加藤給的建議
盡心盡力捉弄的人!

手越乍看之下是個愛逞強,想要領導女孩子的類型。而且是個很盡心盡力的人,所以就像手越那樣愛捉弄別人的人也不錯吧?  還有他對於有"女孩子"感的可愛的人沒有抵抗力喲。如果想讓手越開心的話,就一起去卡拉OK 擁有和手越一樣的歌唱能力來合唱(笑)。情緒應該會高漲!


如果惹他生氣的話怎麼辦?
山下︰用眼淚當武器
小山︰要說「抱歉」。如果反抗他的話就糟了!
錦戶︰作一首對不起之歌 唱給他聽(笑)。
加藤︰在他消氣之前要一直和他在一起。
增田︰我覺得一整天都不要理他比較好。



手越祐也的觀點!
我喜歡這樣的人!

1. 擁有夢想或目標
2. 喜歡音樂
3. 會撒嬌的人
因為我覺得沒有目標而且懶散的人沒有魅力 所以目標很重要。還有,有一樣的興趣應該會很開心。再加上會像貓一樣撒嬌的話就太可愛喵~了!


近況專欄:秘密情報NEWS
今天,拍攝POPOLO的時候 攝影棚裡有兩隻狗,兩隻狗都非常乖巧可愛。抱著牠們還舔了我的臉呢。

 





RYO你在跳舞嗎 ?   來一首WAHAHA 會更好笑唷 ~ 



戀愛的使用說明書-增田貴久篇

「推薦妳和massu去中華街約會喲」


山下給的建議
去中華街約會就◎

因為massu喜歡吃東西,很會吃的女孩子應該不錯吧。要擁有吃東西的興趣,能夠和他一起快樂去吃東西的人。雖然我不是很了解,不過如果是個美食家應該會加分。如果約massu出去的話,一定要去有好吃東西的地方對吧!  因為massu喜歡餃子,去橫濱中華街不錯吧?  還有他好像喜歡個性開朗快樂的人呢。


小山給的建議
能夠認真和他聯絡的人!

massu對於mail或是電話都很認真呢。所以我想女孩子也要是能夠認真的和他聯絡的人比較好呢。還有,比起"我要主導massu!",我覺得他是會和對方一起思考各種想做的事的類型呢。所以我覺得,要去約會之前,女孩子也要好好的說出自己的意見,一起來決定比較好喲。


手越給的建議
傳統的跟隨他!

massu,說好聽就是他很重視自己的步調。私底下也是,是很重視自己時間的類型。所以,如果想要控制massu是不可能的!  我覺得能夠重視massu的步調,保持一點距離和他交往的女孩子比較好呢。我覺得要把主導權交給massu,然後跟隨他 傳統的女孩子比較適合他喲。


加藤給的建議
重點是柔和的氣氛

我想massu喜歡的類型應該是給人柔和氣氛感覺的人。因為massu自己也是這種感覺的人 所以頻率應該會很合吧。就算不說話待在那裡好像在發呆,不是有像這樣的人嗎,他喜歡的就是這種人!  還有「好時尚阿(愛心)」像這樣稱讚他的衣服 我想他會非常高興喲!  一起去逛街也不錯呢。


錦戶給的建議
有包容力 溫柔的人比較好!

massu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生氣呢(笑)。所以能夠寬容接受他 有包容力的人比較好呢。像佛一樣溫柔的人不錯(笑)。乍看之下massu像是自由的飛舞,其實是被對方牽著跳舞,像這樣的感覺不錯呢。看起來感覺很可愛的人會很適合他呢。


如果惹他生氣的話怎麼辦?
山下︰不管他。
小山︰配合massu的感覺不管他。
錦戶︰暫時先不管他 等待他冷靜下來。
加藤︰只要稱讚他的衣服就好啦(笑)。
手越︰不管他2~3天。



增田貴久的觀點!
我喜歡這樣的人!
1. 能夠好好的使用東西
2. 喜歡衣服
3. 喜歡吃東西
舉例來說的話,我覺得擠檸檬的時候不會弄髒手就很棒!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人做其他事情也能夠做得很好。還有,我喜歡的東西她也能喜歡的話 就會很高興呢。


近況專欄:秘密情報NEWS
今天POPOLO取材時送來的便當,是我很喜歡的便當店的便當 所以我情緒高漲了!  這家店的炸雞塊,超好吃的喲!





痾ㄜ...在這對shige 說 ~ 沒有你的圖ㄝ    哈哈哈



戀愛的使用說明書-小山慶一郎篇

「對小山說"好可愛"這樣說的話 他會很高興喲」


山下給的建議
好好的跟隨他!

對小山來說,獨立堅強的女孩子比較適合他喲。因為小山不怎麼獨立堅強呢(笑)。例如 通常都會一起去旅行對吧?  他感覺就會忘記帶票的樣子呢(笑)。就這點來說 希望有人可以好好的跟隨他幫助他。不然就是早上打電話叫他起床也不錯呢。而且,我覺得能夠好好的協助這樣的小山,有成熟感的女性比較好喲。


加藤給的建議
守護培育著小山!

雖然小山感覺是會守護別人的人,不過其實他是需要被守護的人,這樣應該比較好吧。對方感覺是可愛的 不過內在很成熟,像這樣的感覺。我覺得小山阿,對於有知識而且可以培育他的人很沒抵抗力。還有,會對小山「好可愛!」這麼說的人。因為比起說「好帥!」 說小山「好可愛!」應該會讓他更高興呢(笑)。


增田給的建議
治癒他MC的疲累!

因為他在工作中總是負責MC,兩人獨處的時候,就不要讓小山說話,就像這樣的感覺吧! 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也是會有覺得說話很累的情況呢。所以由女孩子來說話,小山只要聽就好了 這樣也不錯吧。如果妳給他的感覺很可愛的話,我想小山也會用可愛來回應妳喲!


手越給的建議
可愛又任性很有效!

對小慶來說可愛又任性的OK!對於會撒嬌的女孩子很沒抵抗力,能夠很輕鬆的控制小山 像這樣的感覺不錯喲。例如在晚上很晚的時候「來見我!」這麼對他說也很有效。只是,如果是束縛的任性就是NG呢。因為小慶對於工作中的朋友很重視喲。所以我覺得,「不要跟除了我以外的女生說話!」如果像這樣束縛他的交友關係的話是不行的喲。


錦戶給的建議
有常識的人就○

小山在某些地方有點笨笨的呢(笑)。有些常識或是禮節之類的,很多部分他都不知道,所以我覺得能夠教給小山很多事情的人比較好。年齡的話,不管是比小山年紀小的女孩子或是年紀大的女孩子,感覺都能夠跟他感情很好呢。不過,要是年紀比他小的人稍微拜託他一下,小山就不得不變得可靠!這麼想想好像也不錯呢(笑)。


如果惹他生氣的話怎麼辦?
山下︰不管他。
錦戶︰老實的道歉,他會懂的。
加藤︰我覺得不管他是最好的喲。
增田︰給他吃奶油泡芙不錯喲(笑)。
手越︰用撒嬌的聲音說「對不起啦♡」



小山慶一郎的觀點!
我喜歡這樣的人!
1. 能夠談正經事
2. 能夠讓我照顧的人
3. 適合灰色
雖然是能夠認真的和我談正經事,不過平常有一點笨笨的,讓我能夠照顧她的女孩子比較好!  穿著灰色的衣服,要有居家輕鬆感 我喜歡這種感覺。


近況專欄:秘密情報NEWS
舞台劇『LOSS︰TIME︰LIFE-邁向真實的倒數-』的排練就要開始了!  我有預感這將會是很辛苦的排練,不過我會加油喲!




shige放心吧 ! 我把你補上來囉 ~ 嘻嘻



戀愛的使用說明書-加藤成亮篇

「要是shige想要去結帳的話,就是他內心的認定!」


增田給的建議
試著聊聊音樂的話題

shige不管跟誰都合得來,和誰都能聊起來。不過我想就因為是這樣的shige "聊天合得來"就是很重要的事。聊天話題就是政治!  騙人的啦(笑),聊音樂應該比較好呢。我覺得就算妳不太了解也不用勉強自己去記住,只要喜歡上shige喜歡的搖滾樂,然後「告訴我shige君推薦的歌曲」像這樣請教他就好了喲。


手越給的建議
先試著約他去吃飯!

我覺得和shige很平常的一起去吃飯之後,感情就能變好喲。因為shige阿,就是不會拒絕別人呢!  要是能夠一起去吃飯的話,就很輕鬆的聊聊近況 我覺得這樣就很好喲。然後,一起去吃飯好幾次之後,要是某天shige主動去結帳的話,搞不好就是他內心的認定喲!


山下給的建議
試著自然的依靠他!

雖然shige在NEWS裡是年紀比較小的,不過他很嚴謹喲。在記者會或是接受訪問時的回答,應答都很得體而且給人很成熟的感覺。對於這樣的shige,老實不出風頭,而且能夠默默跟在他後面的人應該比較好吧。特別是不引人注目,很自然地,等他發現的時候妳已經在他身邊 我覺得這種感覺比較好喲。


錦戶給的建議
能讓shige照顧的人!

因為shige頭腦很好呢。所以如果頭腦和shige一樣好的女孩子感覺會和他有些碰撞。 有不懂的地方就會直接問他,然後讓shige來告訴她 像這樣的女孩子應該比較好。滿會撒嬌的人好像也不錯呢。「她沒有我就不行!」我覺得能讓shige這麼想的人比較好呢。


小山給的建議
推薦要成為不怕生的人

如果是shige喜歡的人的話,我覺得shige會想要把她介紹給朋友認識呢。然後,因為shige希望那個女孩子可以和他的朋友大家一起玩,而且和第一次見面的人能玩起來,所以不怕生的女孩子比較好呢。還有我覺得,能像朋友一樣和他交往,很有精神的女孩子比較好。因為shige喜歡聊天,所以對話中能不斷回話的人好像也不錯呢。


如果惹他生氣的話怎麼辦?
山下︰提出悔過書。
小山︰冷靜的和他談過之後,shige應該會退讓。
錦戶︰稍微給他一點時間,他應該會原諒妳。
增田︰要有另一個人來調解。
手越︰shige是不生氣的類型。追他吧!



加藤成亮的觀點!
我喜歡這樣的人!
1. 有反差
2. 腳步輕盈
3. 有好奇心
我基本上對於有反差的人很沒抵抗力呢。看起來很愛玩的人 其實是很認真的人,之類的。還有和我進行相同興趣 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不錯呢。相對的我也會陪她!


近況專欄:秘密情報NEWS
在夏威夷拍攝的新『RUSS-K』廣告 全部的版本我們全員都看了喲!  從好的一面看起來變成很悠~閒的氣氛,真的太好了!

 


 此雜誌翻譯

轉自斑斑の居場所 
http://blog.pixnet.net/eakanishi


謝謝你的翻譯
讓我們更加了解NEWS
辛苦了 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