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山 P 生 日 快 樂



特別製作了這個 


請猜一下
我在 P 身上多了幾個裝飾 ?
答案於文章後揭曉


我家男人即將邁入第23個年頭了
嘻嘻
恭喜你啊 !  



又老一歲了
但我想你還是會一樣可愛的


往後也請多多
飽福我們的眼睛
滋潤我們的心靈 



我的幸福日子靠你啦 !
誇張... 


反正就是請你繼續加油
我們也會繼續支持你
支持 NEWS 



愛屋及烏 ?

算是吧!

痾ㄜ... 

嘻嘻嘻



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
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
愛愛愛你唷 ~ !  


注意囉 ~

是23個"愛"字唷 !
以後也會一直陪你走下去...

加油 



你猜對了嗎 ?
答案是 : 4個


1.紅色小惡魔
2.翹鬍子
3.隨著你的心跳而跳躍的愛心
4.P 衣服上掛個眼鏡  → 這個也是唷 !  是不是真的像是 P 身上的啊 ?

我可是用心良苦啊 !
嘻嘻 ...


你被我"詐欺"了嗎 ?


當然最後還是祝 P
生日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