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  

 西 給 入社九週年


今天你是主角
我家 山 P 就不跟你搶鋒頭 
讓你嚐嚐明星的滋味 
閃光燈閃不停
讚啊 !


感覺對你的印象是
給人一種很好欺負 ?
學問廣博 ?
還是...


NEWS 的DVD中

看出
你是一個受著 三 八 亮 欺負 +   小 手 凌虐
的傢伙 

就是心地善良的意思吧 !
不會生氣
不會怒吼
不會擺出臭臉

給人好好先生的樣子 
是因為...

我想這就是 西 給 吧 ! 


愛屋及烏


還是最喜歡我家的 P

嘻嘻


最近你和我家 P 走的狠近 
是不是對他有意思啊 ?
還是...敬仰他 ?


之前的少俱
要你五連拍
你的衣服卻一件一件的少

還說著...

山P可以我也可以

爆笑 

那段笑死我了


之後...

對你的印象就有了改觀 ?
原來是會搞笑ㄝ ~


這張的 西 給
給了我一種很男人的FU 
魅力...


手裡緊握著希望的你
一定能實現
加油

希望你能一直和 P NEWS 的大家 
一起走下去

直到永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