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嘻嘻
對於這玩意兒

我可是很開心的勒 !


怎麼說呢 ?
反正就是感謝姊姊的寢室好友
有了這東西

嘻嘻 

就是這個





左邊...

有我家男人
山 下 智 久 

我姊家男人
MASSU

還有 山 P 的好友
赤 西 仁 

我記的好像還有
龜 梨 和 也 


只是我沒抓而已



夠酷吧 !

我很驕傲唷 ~ 
(欠扁吧我...)

沒辦法啊 !
山 P 這帥哥誰受的了啊 ? !  
對吧!
我說的沒錯吧 !

我的同學都說很可愛啊 ! 
嘻嘻...
當然啊 ~


背景也很棒啊 !
身材好的沒話說

我也正為著 山 P 而努力減肥唷 ! 
嘻嘻


高興

尾巴都翹起來了呢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