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誇張

咱們可是卯足了全力


練習運動會的項目
包刮了趣味競賽和大隊接力


而...
今天有2節體育課
練習了

傍晚時分
又在一次地練習了

可是...

大家都不會覺得累
(是騙人的吧!...)
嘻嘻


為了要得第一名
不只這樣
還要破大會紀錄

趣味競賽
一年級20人21腳
二年級滾金圈+蜈蚣競走

都雙雙破了紀錄


我們為了延續傳統
準備好要再破一次紀錄
(野心可大的勒 !...)

嘻嘻
我想沒問題的
OK的
一定行的


男生們可是都不小心受到輪胎的攻擊而受傷了
真是...
要小心啊 !


黃昏時

體育場上擠滿了人
每個都是為了好成績而努力著

還上演了一齣師生的接力賽呢 !
精采啊 ~

個個老師身懷絕技
拼了老命的跑
好似運動會的前哨啊 !


女生們也要加油了
去年不知怎樣...
大隊接力就給它來個第一名
(囂張的勒...)


練習時...
我是14棒(剩2棒...)
有意義嗎 ?
(欠扁...)

當然有囉 !

男生們的呼聲可高的哩 !
都站了起來還說著

山 下 智 久 "在終點等你唷 ! 

YAMAPI "在對面啦 !  

平時...
我的宣傳工作做的可好的勒 ~
每個都知道
就連老師也一樣

竟然還幫我剪報紙給我
開心 
嚇到說 ...



我也說了
他在那我就跑第一名
嘻嘻

果真


今年普三也要再次地大放異彩唷 !
加油囉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