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錦戶亮

2008.05.08的日記





200805071601 





大家好 

我是亮哦 

大家過的如何?
 
我現在要去看LIVE哦 

せっちゃん之後久違的LIVE哦
 
MA~自己到昨天為止也在大阪開LIVE呢
 
好期待哦 



「注:せっちゃん是指 斉藤和义」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ㄚ阿阿 ~

亮 爺 你是說
關八的演唱會吧 ! 

我想去看你們的CON一定很開心 



( P 怒說 : 啊是怎樣...來看 NEWS 就不開心吼 ? ) 

西 給 趕緊出來息怒 P 說 : 因為我們的台CON DVD沒發啊 ? ) 

摳 牙 嬤 說 : 那我們在去台灣一次吧 ! ) 

( 麻 酥 開心的說著 : 台灣的小籠包好吃哩~ ) 

貼 狗 說 : 這次我不會再出差錯了...) 


你看看你看看...

NEWS 是這麼想來台灣 

喜爺聽見了嗎 ?

( 哈ˊ? 大聲點聽不見... )

我愛 NEWS 來台灣 !


這是大家所希望的吧 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