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拍攝的樣子很有藝術感... 

背景也很有FU呢 !  


每個人
都有壞壞的過去... 
果然很不一樣

"男人不壞女人不愛" 


說的真對啊 !


但現在
你們是我最愛的 NEWS 啊 ! 

今後
也請繼續努力下去唷 ~  

看唷... 







 阿 P 你這樣來真的很不良唷...但是有某種程度的帥啊 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(  麻 酥 說 : 我愛我愛...) 

       (  亮 爺 生氣的說 : 他是我的 ! 誰也別想碰他 !)     @#$%&*  



山下智久


真的很抱歉! “惡”NEWS告白會
戴著太陽眼鏡,「喂喂喂~」的恐嚇,裝扮成壞人的六人,在這裡坦白罪狀!



●我小學的時候有和別人打架,相當的調皮喲。進入中學那時,看起來超不良少年的。制服的褲子穿得很邋遢,書包裡面都是空空的,頂著一頭金髮去上學呢。以前,因為我一直被周圍的人「好可愛」或是「好像女孩子」這麼說,「我是男生!」因為希望大家是這樣看待我,所以我才想要把自己弄成不良的樣子。
 
●中學的時候,曾經離家出走過一次。和媽媽吵架的時候,「那我出去好了!」我這麼說,就跑出家裡了,去朋友家住了幾天。第一天第二天的時候完全不會想回去。因為想要表現出「我是認真的」這樣的心情,媽媽和我都很頑固,一直都沒辦法合好呢。不過,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就回家了呢。我為什麼會回家呢?  就算離開了,還是會回去,會這樣 一定是因為我們是家人吧。


其實是正義的夥伴♡ “善”NEWS發表會
不過NEWS果然還是好孩子,帶著溫柔的微笑,正義又熱情的樣子還是最適合他們了呢~
 


●不想故意在大家都看的到的地方去做什麼事。有種好像故意要讓人看到的感覺。我覺得在沒有人看到的地方 不保持平常的自己是不行的。昨天我走在我家附近,發現斷掉的電線垂落下來。因為我覺得很危險,就打電話給警察了。就算我不這麼做,搞不好還是有人會這麼做,可是我就是無法放著它不管。「反正會有其他人發現吧」要是大家都這麼想的話 就什麼都不會改變。把街上的垃圾撿起來也是如此,發現的話就不能不做。要是大家都盡自己的力量去做 即使是一點點也好,世界一定會改變喲!
 
●人類果然不是平等的呢。有力量強大的人,有智慧的人,有著各種不同的人。那麼為什麼不是平等的呢,仔細思考的話,我覺得是因為人們要互相鼓勵。能夠互補對方的不足 這就是人類最棒的地方喲。所以我也是,從事著這樣的工作 我要去做只有我才能做的事。







 亮 爺 啊 ~你這樣看來真的像是有暴利傾向的人ㄝ...我要 三 八 亮 啦 !

      (  P 說 :  ...可是入戲太深啦 ! )
      (  西 給 搞笑的說 : 我要演技演技...不要暴力暴力... ) 



錦戶亮
 
 
真的很抱歉! “惡”NEWS告白會
戴著太陽眼鏡,「喂喂喂~」的恐嚇,裝扮成壞人的六人,在這裡坦白罪狀!
 


●覺得自己很壞的瞬間?  有喔。穿著黑色的丹寧褲,黑色的靴子,黑色的大衣,全身黑的裝扮站在鏡子前面,「狂野~!」的樣子,偶爾會想穿這樣的服裝呢。雖然全身是同樣的顏色,不過可以用不同的配件搭配,這樣的搭配是重點呢。 雖然全身黑看起來好像很壞,不過內褲,卻是很可愛的圖案 這也是重點呢(笑)。
 
●MA-,還有就是,我會騙人之類的吧。應該是在3年前左右吧? 我和內一起走在路上,突然想要打電話給草野。「糟糕,怎麼辦! 內,內出車禍了!! 阿阿,我該怎麼辦…」聽到我這麼說的草野整個中計了! 我又繼續「因,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所以就打電話給你…」這麼說,然後內就用很平常的聲音跟他說「喂,怎麼啦-?」,整人大成功(笑)。整人相當的辛苦,這是因為愚人節才會這麼做的!
 
 
其實是正義的夥伴♡ “善”NEWS發表會
不過NEWS果然還是好孩子,帶著溫柔的微笑,正義又熱情的樣子還是最適合他們了呢~
 


●這是我肚子餓,要去吃拉麵時發生的事。我正要去赤坂的某家拉麵店,走天橋的時候,對面有個老爺爺從旁邊走過來,他感覺好像很不安 正困擾著。那個老爺爺好像要找便利商店,就向我問路。我知道附近哪裡有便利商店,所以就跟他說明要怎麼去,不過因為那裡是個說不清楚的地方,我就帶著老爺爺走到那家店。明明我肚子很餓的說(笑)。看著老爺爺的樣子,就是沒辦法放他不管呢。平安的送他到便利商店,老爺爺非常感謝我。拉麵也很好吃。
 
●『龍珠』的孫悟空是我的HERO。我還練習了龜派氣功呢-。不過『幽☆遊☆白書』裡面招式中的靈丸我可是很認真的練習了呢。那是個將靈力集中在手指上,會像手槍一樣擊出的招式,不過要是拼命集氣的話,在擊出之前就能感受到了呢(笑)。








 慶 喵 你怎麼拿這麼恐怖的東西啊 ? !  

       (  貼 狗 生氣說 : 我這樣就不喜歡你啦 ! ) 



小山慶一郎
 
 
真的很抱歉! “惡”NEWS告白會
戴著太陽眼鏡,「喂喂喂~」的恐嚇,裝扮成壞人的六人,在這裡坦白罪狀!


 
●高中的時候,我背著學校染了茶色頭髮。因為校規是禁止的呢。所以我在外面是茶髮,在學校就用黑色噴霧器噴黑頭髮來掩飾。那應該是我的叛逆期吧,也不是特別的不良,不過就是會有想要那麼做的時期呢。午休前我總是會在上課剩下3分鐘左右的時候,就先跑出教室了。那是因為,炸薯條總是很快就賣完了嘛-。很可愛的理由對吧♡
 
●最近我正在為我最壞的惡行懺悔! 『loss:time:life』的舞台劇正在進行中,慰勞點心的甜甜圈 5個都被我吃掉了! 明明寫著”1人1個”的說…。而且那個,還是我帶來的慰勞點心…。因為非常好吃喲♪ 這麼說來,我為了食物(特別是炸的)做的都是壞事呢(笑)。不過,表面看起來笑笑的,其實背地裡做壞事的傢伙,才是真的壞人吧…好可怕!
 
 
其實是正義的夥伴♡ “善”NEWS發表會
不過NEWS果然還是好孩子,帶著溫柔的微笑,正義又熱情的樣子還是最適合他們了呢~
 


●我在『護士小葵』演的護士,還有在『loss:time:life』演的刑警,可以說是正義的角色,都是幫助人們的角色。像這樣的角色,算是相當容易詮釋呢。跟我在『詐欺獵人』中演的紅鷺相比,與其說沒有不對勁的感覺,應該說是比較適合我吧-。並不是我想當好人,基本上我比較喜歡拯救人的角色喲。
 
●不管是多小的垃圾 我都不會隨手亂丟,這是我的原則。因為可能根本不會有人去整理那個垃圾 對吧?  誰都不撿起來,對地球丟一個垃圾,它就會一~直留在那裡。這樣長久下去,會是很可怕的事喲。所以,在路上看到有人隨手丟垃圾,我就會生氣呢。”在這個設置這麼多垃圾桶的21世紀,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忍耐呢!”我會這麼想。所以我會馬上「這個垃圾,你打算怎麼辦?」這樣問那個人。會讓人火氣上升呢-。就爲了垃圾…。可燃的…。
 






MASSU 你拍這張可以改變成不一樣的形象呢 ! 有夠帥的啦 ~ 
    
      (  貼 狗 又跑出來說 : 你不是要和我ㄧ起裝可愛的嗎 ? 你怎麼可以拋棄人家啊 ? ) 

      (  亮 爺 又跑出來說教 : 人都是需要改變成長的啊... )

      ( 麻 酥 說 : 是的...我不要在像以前那樣酥酥脆脆的了。)




增田貴久
 
 
真的很抱歉! “惡”NEWS告白會
戴著太陽眼鏡,「喂喂喂~」的恐嚇,裝扮成壞人的六人,在這裡坦白罪狀!
 


●比如說,舉辦演唱會時的休息室裡,會放著六人份的點心。MA,這種情形,雖然以平常的角度來看都是”一人一個”,不過我都會吃掉2個呢-。”我吃了兩個,一定有人沒吃到,沒被發現沒被發現,太好了…”增田的心裡會浮現這句話喲。順便說 到目前為止,團員裡都還沒爲這件事出現過爭吵。世界真是美好阿-♪
 
●在我剛進入Jr.的時候,還不會後空翻,我記得我還練習了很久。然後就在我終於學會的時候,有機會讓我在『Music Station』中表演呢。在彩排的時候我成功了,不過到了正式演出時,完全失敗…。失敗的樣子,在monitor播出來的畫面很小而且看不清楚臉是誰,編舞老師很生氣的說「是誰~」,我那時假裝成不知道的樣子!  是我…對不起(笑)。
 
 
其實是正義的夥伴♡ “善”NEWS發表會
不過NEWS果然還是好孩子,帶著溫柔的微笑,正義又熱情的樣子還是最適合他們了呢~
 


●讓我萌生正義感的就是在我看『麵包超人』的時候。根本就是一個完美的HERO。幫助弱者,懲戒壞人 就是這種簡單明瞭的故事。對於少年時代純真的我,這已經震撼了我的心。順便說,我不討厭飾演壞人的細菌人反而很喜歡他。真的很好看喲,如果是這個動畫的話,就算是現在我也還是會看♪
 
●大家生活在這個社會中,我最討厭自私的人!  比如說,搭電車坐在地上的人,隨手丟垃圾的人,或是把公共場所當做在自己房間一樣的人 看到這種人我真的會生氣喲~。我想 應該沒有人看到髒的街道會感到悲傷吧。看到這樣的人就會想要叫他注意! …雖然這麼想,不過我害怕對方會惱羞成怒而不敢和對方說話,無論怎樣就是沒有這種勇氣呢。蛤…。要是這個世界大家都有同情心的話,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了-。








這樣的 西 給 很酷呢 ! 背景真的很美... 
     
     (  西 給 說 :  山 P 這樣你喜歡我嗎 ? )

     ( 山 P 說 : 我只喜歡女生ㄝ...)  
 
     ( NEWS 眾 :  白痴唷 ~  )  



加藤成亮


真的很抱歉! “惡”NEWS告白會
戴著太陽眼鏡,「喂喂喂~」的恐嚇,裝扮成壞人的六人,在這裡坦白罪狀!



●我本來計畫3月中要去玩滑雪。不過,那個時候『熱血律師』的演出決定了。然而 無論如何都很想去的我,硬是背著工作(?),還是去了!  媽媽看到我在準備滑雪板,「你有電視劇要拍攝 不可以去!」對我生氣了,我表面上假裝我知道了,然後趁著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把少量的行李放到車上。而且,我還去偷看經紀人的行程表,確認在我滑雪的期間沒有電話打來(笑)。雖然我說謊很抱歉,不過看在我沒有受傷平安回來的份上,原諒我!


●我覺得我真的沒有壞的部分呢-。叛逆期只有一星期,也不會和朋友打架。我的吵架就是,討論!就像這樣的感覺,因為我頭腦很好呢(笑)。偶爾會有使壞的時候,但也只是在經紀人的衣服裡面倒進豆子而已嘛。有時候會想看到別人正感到厭煩的表情呢-...這樣,我果然還是很壞!?


其實是正義的夥伴♡ “善”NEWS發表會
不過NEWS果然還是好孩子,帶著溫柔的微笑,正義又熱情的樣子還是最適合他們了呢~♪



●雖然這不是什麼多了不起的正義,我通常都會根據別人的心情再行動。所以,我不管面對誰都是很溫柔...(笑)。比如說,在意見不同的情況,就算有和我持著相反意見的人,我不會生氣也不會否定。當然,我認為自己是正確的,不過我覺得正確的人不會只有我一個。


●說到正義的HERO,就是『百獸戰隊-牙吠連者』的紅獅戰士!  完美擊敗敵人
的他,讓小時候的我很嚮往。NEWS的紅獅戰士是山下君。在前一次的演唱會中,團員們穿著不同顏色的服裝,那時山下君也是紅色的。順便說,我是綠色。綠色阿,很微妙呢(笑)。 這麼說來我看的百獸戰隊中,沒有綠色的...。雖然也有想過想要成為紅色,不過紅色也有紅色的辛苦呢。無論再什麼時候都必須是完美的,我沒辦法做到。果然,微妙的綠色比較適合我吧。







這樣的 小 手 一點都不可愛了...反而覺得很帥呢 ! 

     (  貼 狗 說 : 偶爾也要裝一下酷啊 !) 

     (  西 給 說 : 那我來教你吧 ~讓你又帥又酷 ! )
     ( P 又驕傲的出來說話了: 你算哪根毛 ? 去去去...正宗的在這裡 ~ ! ) 



手越祐也


真的很抱歉! “惡”NEWS告白會
戴著太陽眼鏡,「喂喂喂~」的恐嚇,裝扮成壞人的六人,在這裡坦白罪狀!



●小學2年級的我很亂來...。會去掀女生的裙子,親女孩子的臉頰等等,常常惹導師生氣呢。現在仔細想想,那時真的是個問題兒童阿。不過,對小時候的我來說,認為這種行為是和女孩子的溝通手段呢。要說哪裡有錯的話,就是不會判斷吧。不過,被我做這些事的女生 情人節還送我巧克力,我真的很壞...我搞不清楚了呢(笑)。


●如果我有喜歡的人的話,就算要與周圍的人為敵,我也要想盡辦法讓對方喜歡我 我就是這種類型的人。比如說,好朋友喜歡的女生,剛好和我喜歡的是同一個人的話,我就可能會說有關那好友不好的傳聞。如果是真的很喜歡的人,我有自信除了那位女性之外的事情都不會考慮,我覺得戀愛總是要有犧牲呢。這麼說來,如果有讓我這麼喜歡的女生的話,我現在說的話就...。


其實是正義的夥伴♡ “善”NEWS發表會
不過NEWS果然還是好孩子,帶著溫柔的微笑,正義又熱情的樣子還是最適合他們了呢~♪
 


●去年,我為企鵝為主角的電影『快樂腳』配音,面對環境問題,我好好的思考了呢。冷氣的溫度設定設定成比較弱,去便利商店也不拿塑膠袋,從自己周圍的事情開始努力。說到環境的話,亂丟煙蒂的人是最不可原諒的!!  如果我看到的話「不好意思,可以和你說一下話嗎?」我會像這樣,馬上請他注意喲。


●之前,我去搭電車 在下樓梯的途中,有一個腳骨折受傷的女高中生在爬樓梯,因為我看她背著大包包好像很辛苦的樣子,就幫她拿包包 陪她一起走上去呢♪  那個女生看起來好像很開心呢-。果然做好事之後,幫助人的人和被幫助的人都會心情很好呢。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自願舉辦慈善演唱會之類的活動呢。為了能夠讓很多人都感到快樂而唱歌,我覺得這樣會讓我必須更努力!

 
 


此雜誌翻譯
轉自斑斑の居場所 
http://blog.pixnet.net/eakanish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