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山下智久

2008.05.12的日記




此翻譯日記權屬P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※ 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 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吧日記翻譯组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4,蔷薇羽,悠,久久,aki,瓜,静,小天,平,キズナ,

阿修羅P,蘇格拉底S,亞里士多德H,170club會長,yuukirin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



vol.1729

PM 8:06 




早晚好!

昨天媽咪的心情超好的!

今天的晚餐,是我從小就最喜歡吃的媽媽做的麻婆豆腐!

和我一樣一眼就能看明白!(笑)

那麼我就品嚐了!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山 P 你撒嬌唷 ~
還叫"媽咪"哩... 

真是可愛的小孩

我想你一定吃的很開心吧 ! 


這麼喜歡吃...

或許可以和 MASSU 比唷 ! 


那...
我愛 山 P 的吃我的豆腐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