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延續上一發的雜圖 
依舊不改本色  

內容更勁爆...不容錯過的好戲上演啦 !

帶來很搞笑的動作 


是很有創意的排版方式
就是喜歡 


那就趕快唷...

    給它瞧落去 ~  







 亮 爺 你那什麼哀怨的眼神啊 ? 痾ㄜ... 

     (  貼 狗 說 : 你別被他給騙了...小心囉 ! 會家暴的傢伙唷 ! ) 

     (   麻 酥 露出可怕的表情說著 : 這是真的...) 

     (  P 說 : 那我來解決他吧 ! 哈哈哈 ~ ) ← 臭屁的傢伙 !  




 阿 P 啊 ~ 你很熱嗎 ? 你不是 貼 狗 ~吐舌頭...還是你想要"喇激"?

    (  P 說 : 我只是想展現出我的吻功罷了 ! ) 

    (  貼 狗 好像聽到他的名字而走了過來...) 

      (  亮 爺 生氣地說 : 你是想去找死啊 ? 笨蛋...) ← 依舊不改的毒舌...出現啦!




 貼 狗 你不是 MASSU...不會肚子餓吧!?那綠綠的東西怪怪地...

     (  亮 爺 說 : 那可是我努力切出來的蔬菜呢! 不高興你可以說啊 ! )

     (  西 給 幸災樂禍地跑來向 P 說 : 他們內鬥啦 ! ) 

     (  摳 牙 嬤 也說 : 這是好時機...攻過去吧 P ~ ) 



 山 P ...那是什麼搞笑動作啊 ?    還挺白癡地 ~

     ( 我們勝利啦!  摳 牙 嬤 開心地比YA ~ )  

     (  P 接著說 : 我們才是贏家 ~ 王道...)    ← 不會掩飾的臭屁鬼

       (  痛苦地說 : 這是什麼玩意啊 ? 難喝死啦 ! ) ← 呵ㄏㄜ...毒蛇的結果 

     ( 就連一向愛吃的麻酥同學臉都綠了...)   ← 嚇死我啦 !






我到最後才知道...
是看到GOAL才清楚 

他們是在玩擲"ㄕㄞˊ"子之類似的遊戲... 

"ㄕㄞˊ" ← 不會寫的桃子

走到哪步 
就要依照上面的指示吧 ! 

真是笨啊我...

( 被 亮 爺 狠狠遜了一頓的桃子...)     ← 無奈的報怨全寫在地上

麻 酥 說 : 你也應該來喝一下的 ! 品嚐這令"人臉變色"的神奇滋味 ) 

   ( P 很有正義感地出來說句公道話了 : 不服輸來找我啊 ! 欺負人啊 ?! )

( 桃子心想 : 我的救命恩人來了 ~ )

( 其實真正想的是 : 我的愛人...)     +    =  P 的英姿


如果我可以
我也希望可以和你們玩遊戲啊 !
就算輸了被懲罰
我也願意

( 沒志氣的桃子妄想著...) 


不懂日文的"MOMO" ← 桃子的日文
真想知道他們在說什麼...
會爆笑死大家吧 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