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傑尼斯偶像」 山 下 智 久 首挑大樑的日片《詐欺獵人》周五在台上

映,他為該片拍攝的巨型看板張貼台北各處,連傅娟也被他的帥氣外表吸引,在廣播節
目中讚他又酷又帥;由於山下髮型與台灣偶像羅志祥(小豬)相似,她差點把山下
錯認為小豬。

 

相似髮型與電眼 

傅娟日前在廣播節目《生活大師》中提到,她最近開車上班時,都會看到印有山下臉孔
的《詐》片看板,讓她印象深刻,並讚山下:「長得還不錯,看起來酷酷的。」由於
與小豬都有一雙電眼、並留著相似的髮型,令她覺得:「兩人長得真像。」


《詐》片改編同名漫畫,前年翻拍日劇寫下亮眼收視,今年搬上大銀幕。他在片中為了報
父仇,誓言騙光所有詐欺師的錢,並裝扮成警衛、企業家各種身分,瞞過敵人的眼睛,最
後他必將得手的錢財還給受害人,堪稱「現代廖添丁」。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哈哈哈 ~

這個標題也有宣傳到《詐欺獵人》說 
我覺得很不錯

我家 山 P
被稱讚帥是應該的啊 ! 

現代的少女
哪個不被他迷倒的啊 
開什麼玩笑 
哈 


之前
我同學就說 山 P 長的像小豬
眼睛方面像
很電人 


而我都會固定看
小豬主持的《娛樂百分百》 
就覺得像在的髮型很像我家的 P


那...
還真的很像
哈哈哈 


難怪

台灣方面就喜歡小豬
唱歌
跳舞
主持
搞笑
樣樣來...
誰抵擋的注 ?


我喜歡的類型
大同小異啦
不會偏差太多 ...

哈哈哈



我的本命
山 P


我的本團

N E W S 


加油啊 !


期待著W5的到來...
我準備被你騙啦 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