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可愛的小JR

我最愛的 涼 介 小朋友


我想你不會介意我這個大姊姊吼 ~ 
嘻ㄒㄧ

這是我第一個為你做的慶生小東東唷... 
我喜歡
你也會喜歡吧 ! 

(這個好爛的對話...)

(眾歐~) 


  @#$%&*


哈ㄏㄚ ~ 

第一次被你深深吸引是在
"偵探學園Q"中的天草流 

一副冷冷的外表
卻有著細細的心思
獨特的洞察力與觀察力
清晰的腦袋瓜


整個就是很迷人
尤其是那不經意的一笑 
哇 ~
不之迷少多少人呢 ? ! 


還有還有...
ㄝㄝ ˊ ~
我的MSN表情符號
其中有個你
我同學說 : 你長的有點像我說 
一剛始...
乍看之下


這讓我開心了好久好久唷 ~ ! ! ! 
每次都想說這個
(眾 : 老梗了啦 ~ ! ) 

  霹靂啪啦


願...快快樂樂的長大

祝你
15歲生日大快樂 

一定要"大"快樂唷 !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