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...

認識你們是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 ~


應該是說 
我先認識
然後才深入了解你們的...


這就是所謂的"愛屋及烏"吧 !

( P 說 : 是這樣的唷...) 

亮 爺 說 : 既然說出實話了...就原諒妳吧 ! ) 

西 給 一副不可思議的臉 ~ 大叫 : 這真是太神奇啦 ~  亮 爺 ㄝ...)



2006年的我

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

認識了...


改造野豬裡頭傻裡傻氣的"彰"

詐欺獵人裡頭酷酷冷漠的"黑崎"

求婚大作戰裡頭癡情男子的"健三"

都讓我認識到不一樣的 P ...
真的很開心 ~ 

因為我喜歡你...
所以想要更了解你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

漸漸地...

知道 NEWS 

知道傑尼斯
知道更多更多一直很努力的人 ~ 

而我也這樣一直努力著...
P 說 : 真的嗎 ? )

P 給我的印象是"不服輸" "專注在每一件事上" 

讓我更知道要如何努力與付諸行動...
( 我偶爾也會有懶惰的時候啦 ~ )

不管是從雜誌 日記 專訪 節目 單曲 專輯 演唱會中
都可以很清楚地知道你們是一群很努力的寶貝們... 

為了家人
為了朋友
為了自己

倒不如說 ~
是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吧 ! 


很感謝 P 讓我認識到這一群可愛的大男孩


P 的"努力"我們都看到了

亮 爺 的"三八"大家都知道


亮 爺 說 : 是沒有別的可以說唷 ? ) 

(  西 給 白目地說 : 毒蛇...欺負人...暴力啦 ! ? )  

慶 喵 的"體貼"我想 貼 狗 感受到了

麻 酥 的"可愛"從你的聲音就知道啦 ! 

貼 狗 的"天真"少根筋的你我明白

西 給 的...

( 我想不出來嗎 ? )  

亮 爺 諷刺地說 : 怎樣 ?! 人家不知道你的優點啦 ? 該檢討吧 ~ 你這傢伙...) 

麻 酥 小小聲說 :  又在毒蛇囉 ~ )  

那就~

西 給 的"挫折忍受度"

( P  說 : 什咪高 ? ) 

就是~
被欺負的份...不會生氣吧 ! 

NEWS 的DVD中可以清楚地知道 西 給 過著怎樣的團體生活 ? ! 

尤其是" 亮 爺 西 給 吃章魚小丸子"那段 
爆笑啊 ~

亮 爺 還很狠地倒數... 

但是 西 給 真的很厲害
乾脆下次去HEY3表演特技就用這個好啦 ! 
挺屌的 ~


真是 ~

真是可愛又逗趣的傢伙們 !
我想你們會一直希望 NEWS = 8 

也期望 快快回來吧 !

加油...

最後 ~

狂賀 ! 猛賀 ! 用力賀 !

NEWS 出到四週年   


以後...
會有更多週年的出現吧 !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