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整個就是夏天的味道...

布景也是唷 ~


我想說...

慶 喵
你是不是曬黑啦 ? 
 ㄝ ˊ...
MASSU 你的服裝好飛唷 ~ 
跟你一樣可愛啦 !
就是" 麻 酥 "的FU
吃起來一定脆脆的 
(你是餓了唷?...)

一開始..

貼 狗 就使出絕招 
誘人的表情
電死我啦 !


P
你跳舞的身段很柔軟呢 !
(P 怒說 :我也有很硬的地方啊 !只是你沒看到...)
(P 羞羞的說 : 我是說胸肌 ~ 你看到了嗎 ?)


西 給 在唱時...
我看 麻 酥 你很HIGH第一直在跳
可愛捏~
唱歌還是用爹爹的聲音


啊...
山 P  ?
怎麼一副頑皮地跑去 慶 喵 身旁呢 ? 
最近你拋棄了 亮 爺  
(  : 你是嫌我老了嗎 ? 還是嫌我家暴呢 ?) 

嘻嘻 


而又和 西 給 走的很近... 
一起去吃飯 ~
( 西 給 : 哈哈 ~ 我搶走了帥 P 唷 !  亮 爺 ...) 


可是 慶 喵 完全不理我家 阿 P
阿 P
被無視了... 
( 慶 喵  : 我可是只愛著" 貼 狗 "...其他人我通通看不上 ! ) 

阿 P 正陶醉在自己的世界時
亮 爺...
你在後面做什麼動作啊 ? 
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
想戳我家 P 地屁屁嗎 ? 
門都沒有...

P 你造反啊 ?
想踢咱們的攝影大哥...
最後結束還過來示好
你最近很壞唷 ~

MASSU
我知道你想紅
雙臂展開的動作超可愛


這真的會讓人爆笑啊 ! 

期待著單曲唷 ! ! ! 


夏天來了唷 ~

 NEWS 來了唷 ? 

(眾 : 萬眾期待的...快來吧 !)  向你們招手 ~


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    + 





轉自沁兒http://www.im.tv/myvlog/24537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