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夏威夷 !

搭配 NEWS 的音樂...


沒話說 ~
整個就是滿滿的夏天啊 ~

這次加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
每個人的名字介紹...

小 手
一開始你那臉爆笑啊 ! 
( 貼 狗  : 你以為我願意嗎 ? 我只想要裝可愛...  )

亮 爺
身手矯健呢 !
(  : 不准 ! ˋˊ @#$%&*  你在叫我 亮 爺 ...)

MASSU
很可愛的在車上換裝呢 !
可愛就是要PINK PINK ~ 
( 麻 酥  : 嘻嘻...卡哇伊捏 ~ 用著爹爹的聲音) 

西 給
悠哉的在馬路上吃著食物
你是 MASSU 嗎 ?
( 麻 酥  : 為什麼扯到我啊 ? 我只是比較愛吃而已... )

 山 P 大人
一副很傲的講著電話
(P  : 因為我長的帥啊 ! )   一樣用著"傲"的口氣 

(我 : 是的是的~當然啊 !我的愛神...)
(暈...)

我想問 P 大人
那個甩尾...
是你開的嗎 ?
技術很棒呢 !

能夠做上你車的女人
一定很幸福 
那...
我不求多
我可以吊車尾嗎 ?

(我 : 沒志氣... 我是不貪心 !)

慶 喵
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呢 ?
(眾 : 你是不是他的粉絲啊 ?) 
(我 : 我愛的人 → 是帥 P )


這樣的對話...
很白痴 ~

這樣 NEWS 
很可愛 ~

NEWS就是要大紅大紫

用顏色來分每個人...
多采多姿

請繼續讓我的生活更美妙吧 ! 





轉自沁兒http://www.im.tv/myvlog/24537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