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的設計...

獨特的風味唷 !


又不是吃的 ~ 
是服裝的啦 ! ! ! 

每個的很有自己的STYLE

滿滿的陽光呢 ! 


看唷...







 阿 P 你的眼睛會不會太大啦 ?   
   ( 亮 爺 抱怨說 : 我的眼神這麼恐怖...你都沒注意到我?)



只能說 :  貼 狗 越來越帥氣啦!
   ( 貼 狗 說 : 那是當然的啊 !我已經滿20歲了 ~ MAN...就是要MAN)



 山 P 你連丟衣服也可以這麼帥啊...? 
     (  P 說 : 因為我長的帥啊! ) 



傳說中的咧嘴而笑出現啦!    亮 爺 你騷包唷 ~  
  (  : 誰說人老就不可以這樣啊?) 



 西 給 ...不滿你說 !自從你剪頭髮後~就變帥啦! 
    ( 阿 P 插話說 : 還是不會比我帥啦! )
    (眾 :這是當然的啊! 雙手贊成...) 



 慶 喵 就是要耍性感...來親一下吧!   背部也可以唷! 
    ( 摳 牙 嬤 說 :  貼 狗 快來吧 !等你唷...)
    (眾暈...) 



就算 MASSU 穿西裝...也是覺得很Q呢 ! 
    ( 麻 酥  : 我看吃起來也很酥酥脆脆唷...)



 小 手 啊 ~ 你怎麼可以這麼迷人呢? 
   ( 貼 狗  : 沒辦法啊...  天生麗質咩!)
   ( P 又插進來說 : 是我吧!  小毛頭...你算哪根蔥?  )
   ( 慶 喵 生氣地說著 : 誰准你罵我家的正妹啊? 不要太囂張...)





就在這一陣陣的吵鬧聲中...
落幕了 ~

往後會有怎樣更勁爆的內幕...
就讓我細細說明吧 !

想這個很無厘頭...    +    =     讚啦!

笑笑就好 ! 
開心就行啦 !

NEWS 陪伴大家
一定會很開心的 ~
對吧 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