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羨慕之心 

又浮上來了...


如果真的交到這麼投機的朋友
一定很幸福 ~ 

你們真的是很適合當夫妻吧 ! 
哈哈

看唄...



哇哇哇...這是什麼情形啊?帥哥一致排開 ~

    ( P 說 : 他是我的好麻吉. ..) 

    ( 害羞地說 : 其實我們是夫妻 ! )

    ( P 說 : 不用明講啦. ..)


0409 山下智久×生田斗真
創刊40周年special對談 

告訴你,我們4000天的秘密
11年×365天=4015日
兩人相遇以來11年。大约4000天在一起度過。yamap和斗真堅固牵绊的秘密。今天向大家闡明。
 




喔喔 ~ 帥哥 P 駕到囉 ...趕緊模拜 ! 萬歲萬歲  

     ( 說 : ㄝ ...啊我哩 ? )
     ( 這時 亮 爺 生氣地說 : 你在哪啊 ? 我看不到你...白痴 ! ) 

     (  趕緊拔跑就跑的 ...並說到 : 這傢伙好可怕啊 ! ) 

   

一直都是完美的和我也很合得來 by山下智久 

看 了我演的電視劇以後,一直都會發來感想的mail。之前,斗真在自己的jweb日記上為我宣傳電影《欺欺獵人》的時候,經紀人轉發給我了,很開心。斗真很準確的看到了我注重的部分,果然厲害。說到斗真的演技,舞台《あずみ》裡真的很帥。以我隨意的判斷,斗真對他信賴人很好呢。但也不是對誰都照顧的。但曾經和我是同一個group,斗真一直都能完整地記住舞蹈動作。當我沒完沒了的跟他說“教我教我”,雖然感覺是“真沒辦法”,但還是教我了。回頭看看都已經 11年了。雖然吵架也是經常的,能夠變得這麼要好,不愧是因為在一起時間很長,必定也是因為很合得來的原因吧。 




帥哥我也來也...嘻嘻 

    麻 酥 說 : 這個是我的菜...) 

    (  西 給 說 : 你不要這麼愛吃啦 ? )
   (  亮 爺 酸溜溜地說 : 那是他喜歡的類型啦 ! 笨蛋...)  哈哈 ...



因为能夠自始至终所以值得信賴 by生田斗真 

因為從以前開始就長時間在一起,所以沒有意識到相差了一歲。在jr中也是從注意到便在一起了。雖然會為很小的事情生氣,可是就算吵架第二天還是會碰面,很自然的就和好了。初中、高中的時候,聽說那個一直說“不想去學校”的山下要升學的時候,相當的意外呢。在確定留级的時候,發了包含著“接下去要加油”的意思的“恭喜留级”的mail(笑)。我沒有上過大學,所以說不了什麼很了不起的話,覺得努力了就很了不起了。山下不管遇到什麼都會拼命努力,從來不會中途放棄。而且能夠自始至终去完成,得到结果。在一起做事的時候是個很值得信賴的男人!




深情對看...還食指交扣哩...

     (  亮 爺 忍不住了...甩門走出 ! )

     (  慶 喵 趕緊上前安慰去...)  

     ( MASSU 不敢再說好吃了 ! )  



右上圖 : 

P:决定了。我這次要一個人住! 

斗:(笑)。這個我已經聽了有三遍了吧。

P:《蜂蜜四葉草》是星期二吧? 

斗:嗯,不過已經结束了(笑)。
 
P:知道的。因為最终回沒看到…… 

斗:《求婚大作戰》的慰勞會,熱鬧嗎?《蜂蜜四葉草》的超熱鬧的,大家一致鬧到早上5點左右。 

P:熱鬧的!說起來,《花君》的SP什麼時候放?(突然) 


左下圖 :

P:最近,有沒有比你年纪小的經紀人出現? 

斗:稍微有點沮喪……。年纪,大了呢。
 
P:如果斗真來了NewS的東京巨蛋演唱會的话,想要随便跳跳看呢,《欲望的雨》。 

斗:《欲望的雨》啊(笑) 

P:以前,JR的時後經常唱的吧。不過,因為斗真正好在拍《花君》沒能來吧。 

斗:其實我想去的 

P:我也想唱的 




你們兩個大男生了ㄝ...都不會害羞 ! 

     (  貼 狗 天真地說 : 好羨慕唷 ! ) 

     (  麻 酥 說 : 不要吵啦... 亮 爺 要罵人囉 ~ )



P:雖然兩個人沒有一起去過海邊,不過看到過同一个UFO呢。
 
斗:啊,什麼?

 
P:斗真去九十九里玩的時候,我也正好去在去那裡的路上,然後斗真打來了電話。 

“喂喂?現在,看到UFO了” 

“什麼?炒麵啊?” 

“不是,現在,看到了真的UFO了!” 

雖然我說“绝對不會相信的”
 
但是斗真说“現在在九十九里”
 
“騙人!我現在也在去九十九里的路上”。 

到達以後看向天空,果然有UFO! 

然後给斗真打電話“UFO是這種感覺啊”
 
“對對對!”。
 
那個绝對就是UFO!發出各式各樣的光芒,嗖嗖嗖的變化很是奇怪。
 
斗:偶爾的完全不同,卻在同一個地方呢。是高中時候的事情吧 

P:為什麼给我打電話呢?
 
斗:為什麼呢?大概知道你去九十九里吧。

P:(看著01年 ST11號)哇!我的包包裡面放著多拉A夢的懷裡!!為什麼啊(爆笑)
 
斗:我們是小孩子呢(笑) 

P:(看著03年 ST8號)斗真視力這麼差啊(左右都是0.05),帶著隱形眼鏡? 

斗:嗯,戴著戴著。 

P:(看著99年 ST15號) 

“夜宵是模壓壽司的話,很幸運呢!!”原來我說過這種話啊,完全不記得了……

P:斗真,早餐吃什麼類型的料理?
 
斗:什麼都行。拜托你了! 


然後端出了早餐,開始吃……

 
P:啊~失敗了。我對這個菜很不拿手啊。 

斗:我做的是漢堡,绝對不會失敗的!
 
P:果然!我就想斗真绝對是做漢堡的。可恶。吃飯!

斗:喂。。。。木魚花的話******(我傻了,不明白)
 
P:……可是,我不是很喜歡
 
斗:其實我也很不擅長(笑)

P:那隻猫也太胖了吧!? 

斗:真的!好胖……(笑) 





開心地聊著天...還真像小孩 ! 

    (  摳 牙 嬤 說 : P 啊...小心啊 ~  要暴力啦 ! ) 

    (  忍不住說 : 這是我們的家務事...少管吧你~老太婆 ? ! ) 

    ( 白目的 西 給 在一旁大笑 ~ 哈哈 )



同一高中前後辈關係的兩人,一邊翻閱著令人懷念的ST,一邊回憶著“每天在一起”的Jr時代。首先從學生時代的回一開始 


斗:放學回家的路上經常玩呢。雖然比我小一年級,但是山下和我的朋友關系也很好,在山下一年級我二年級松潤三年級那時,很團結呢,還為了新生歡迎會了。 

P:我被很熱烈的歡迎了。我朋友的哥哥在三年級。
 
斗:集合起來的人數相當的客觀。
 
P:大概20個人左右?大家一起去了卡拉OK。 

斗:到前辈家裡去,說話吵鬧什麼的。山下怎麼也不會被前辈鬧腾的呢。
 
P:我的處境真的很好呢。 

斗:從前開始就一直是這樣!我就是會被鬧腾的類型了。
 
P:我在斗真旁邊的話就很安全了。說實話,有很多前輩在的話很在意呢……。
 
斗:說起來,以前,有借過你體操服的吧?
 
P:有的!我忘了帶就跟斗真借了。
 
斗:從教室看向操場,就看到山下穿著寫著“生田”的運動衫。
 
P:因為尺寸很合適,所以沒有不自然的感覺。
 
斗:如果用手把名字遮起來的话,就不會暴露了(笑)。午餐也在學校食堂一起吃的。位子大體上是固定的。入口處附近比較隐蔽的空間,最大的那個桌子。我盡是吃咖哩呢。還撒了七味粉,那時流行這麼吃呢。
 
P:在咖哩上撒七味粉,最早這麼做的是我吧。雖然一開始被大家當作笨蛋,但漸漸就流行起來了。也許大家忘記了吧,但我是最先這麼吃的人!
 
斗:我是第一次看到,咖哩上撒七味粉的人。 

P:學校食堂的咖哩辣的不夠刺激啊。
 
斗:帶甜味的吧。 

P:海報上的料理一定會買的。學校食堂賣的,還有什麼來著? 

斗:龍田蓋澆飯。
 
P:龍田蓋澆飯的龍田,很柔軟的(笑)。

斗:是! 

P:可是很好吃呢。不早去點的話就會賣光的。
 
斗:因為隊伍排得超長的,所以就會给後輩打電話拜託說“買兩個”。 

P:去各自的家裡,現在兩個人仍是和家人住在一起。所以會聊到“必须要開始一個人生活了”的話題。
 
斗:有一次,你房間裡的那堆衣服中發現了你妹妹的游泳帽呢。

 
P:完全不記得了。不過可以想像。因為我去游泳的吧。我去斗真家,吃了有3次魚子蓋澆飯了吧。
 
斗:是嗎?(笑) 




未完...

請待下回分曉 ! 


     欠湊啊你...不想活啦 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