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定會爆笑的CON

誰叫他們是搞笑風  


KUSO  
搞怪
幽默
俏皮
白痴...( 亮爺說了 : 這個詞可以不用啦 ! )  


總之 ~ 
就是笑笑啦 ! 

但是...
別忘了他們也有感性的一面唷 ! 


看唄 !






怎樣...很不一樣的 亮 大 爺 呢 ! 

     (  說著 : 人總是需要改變的啊 !  )

     ( P 說 : 這句話老梗了啦 ~ ) 

     ( 不不不...這已經是破梗了 ! →  摳 牙 嬤 嘻嘻的笑說 ) 



感覺這樣的 RYO 唱起歌來一定很深情... 

     (  麻 酥 說 : 是不會比我那爹爹的聲音動人地...) 

     (  貼 狗 說 :當然啊 ! 我們可是要發第三張單曲的人氣組合呢 ~ ) 



好迷人的雙眼啊 ! 肌肉線條好優美啊...愛愛愛 亮 爺

    (  驕傲的說著 : 人雖然老...但是魅力依舊不減 ! ) 

    ( P 怒 : 是不會比我的大隻老更吸引人啦 ! )    @#$%^&*

   (  慶 喵 又搞笑地說 : 我的"排骨肌"也不錯看啊~ ) 



招牌招牌又出現啦...咧嘴而笑的

    (  西 給 說 : 我的嘴也可以張很大...) 

    ( 眾 NEWS : 集體爆笑 ~ )  
   
    (  西 給 臉上出現了三條線 = = ||| )  



 你耍狠唷...但是感覺好好笑啊 ! 

     (  用著凶惡的聲音說 :  西 給  ! 你給我小心一點...) 

     這時的 西 給 落荒而逃 ~  
 
     ( P 說 : 很爛ㄝ你...俗仔 ! )    踢飛你...



這時的 收起玩心...努力擺出一張像樣的POSE 

        貼 狗 說 : 好帥啊 ~! )

     (  慶 喵 傷心了...)     (   : 我白養"妳"了...)

     (  P 說 : 我來了 ~ 他是我的...誰都別碰 ! 等我 ! ) 





就這樣...
嘻嘻鬧鬧的落幕了...


期待下次的CON吧 !  

不論是關八

還是 NEWS 

或是傑尼斯其他團

飯們一直都會支持你們的 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