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現在是炎炎夏日 

NEWS 將帶來怎樣的談話呢 ?  

不看你會後悔 ~

超爆笑的內容 ! 

 即將公開

那就廢話不多說...

趕緊給它看下去 ~ 


GO




這三隻都笑的樂開懷呢...!    夏日是這樣的 ? !

      (  MASSU 開心地說 : 這是食物食物唷 ! ) 

      (  亮 爺 說 : ㄚ這是誰用的啊 ? )
      ( 狗腿的 貼 狗 說 : 是咱們平易又近人的 亮 大 爺 啊 ! ) 

      (  P 說 : 還真是"狗腿啊" ! 實至名歸...  )




這三隻又是怎樣啊 ? ! 痾ㄜ...

      (  西 給 說 : 我的嘴真的很大唷 ~ )  ← 有什麼好驕傲的這傢伙 

      ( 這次換 P 來剖西瓜啦 !  P 自信滿滿地說著...) 

      (  摳 牙 嬤 驕傲地說 :  西 給 嘴最大... P 次之...我最小 ! 櫻桃小嘴~親一個吧 ! )  

        我只要 阿 P 的嘴嘴... 




這樣的排版...我喜歡 ! 夏日就是這樣地熱鬧!

     (  麻 酥 說 : 我來餵你吃吧! ) ← 明明自己就吃不夠的愛吃鬼 

     (  依舊酸酸地說: 是想討好我吧 ! )  ← 還是吃了的 ...很可愛 

     ( 在一旁看傻了眼的狗腿 貼 狗 ...那A安哩? ) 




我家 阿 P 果然是遊戲高手...什麼都難不倒他的 ! 哈哈 ~ 

     (  P 說 : 看我的厲害吧 ! ) 

     (  西 給 慶 喵 說 : 他攻過來啦 ~小心唷... )  

     ( 你很弱ㄝ... 摳 牙 嬤 說著。)

     ( 贏了 !  P 高興的舉起勝利的雙手... )   

       恭喜 !   阿 P 最高  





此對話純屬虛構... 

為本人自己加上去的 ! 


怎樣 ?
還挺無厘頭的啦 ! 
笑笑就好~

NEWS 總會帶給我們快樂 !

GO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